德甲综述-拜仁胜莱比锡获冬季冠军 赫塔居第3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交锋全部结束。在榜首大战中,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莱比锡,获得冬季冠军。柏林赫塔在击败达姆施塔特后升至第三,法兰克福则排名第四。
    
    德甲综述-拜仁胜莱比锡获冬季冠军 赫塔居第3
    
    柏林赫塔主场获胜
    
    拜仁慕尼黑3-0莱比锡
    
    第17分钟,拉姆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击中门柱弹出,蒂亚戈补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莱比锡。第2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突破分球,蒂亚戈中路送出助攻,阿隆索的射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0分钟,福斯贝里恶意铲倒拉姆,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莱比锡只剩10人应战。第45分钟,古拉西在禁区内扑倒道格拉斯-科斯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命中,收获本赛季联赛第12球,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莱比锡,获得德甲冬季冠军。
    
    科隆1-1勒沃库森
    
    第21分钟,索伦森右路传中,莫德斯特禁区中路凌空垫射命中左上角,科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44分钟,文德尔左侧肋部分球后前插,哈维尔茨心领神会与其做出踢墙式配合,文德尔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1战平科隆。
    
    
    
    药厂战平科隆
    
    多特蒙德1-1奥格斯堡
    
    第33分钟,辛特雷格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梅里诺舍身拦截,莫拉维克得球妙传左路,插上的池东沅第一脚攻门被魏登费勒挡出,韩国前锋再度补射入网,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7分钟,登贝莱右侧肋部分球后快速前插,香川真司弧顶处心领神会送出绝妙直传球,登贝莱禁区右侧左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1憾平奥格斯堡,各项赛事遭遇4连平。
    
    柏林赫塔2-0达姆施塔特
    
    柏林赫塔最近两轮连续输球,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一已经联赛7连败的达姆施塔特,他们期待能够主场全取三分。第5分钟,佩卡里克禁区右翼射门打高。第9分钟,达里达角球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角球传中,施塔克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16分钟,达里达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1分钟,贡多尔夫传球,弗兰西奇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卡卢分球,斯托克尔的攻门也被后卫挡下。第37分钟,贡多尔夫角球传中,苏鲁攻门打飞。两分钟后,西里古传中,罗森塔尔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黑格勒传球,卡卢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43分钟,弗兰西奇任意球传中,苏鲁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3分钟,普拉滕哈特距离球门2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挂入球门右上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58分钟,达里达角球传中,卡卢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6分钟,普拉滕哈特左侧任意球传中,卡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斯托克尔快速分球,达里达的远射飞出底线。第84分钟,阿拉古伊右路传球,埃斯维恩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底线。最终,柏林赫塔2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后者遭遇联赛8连败继续垫底。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5号施塔克、21号普拉滕哈特、28号鲁斯滕伯格/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13号黑格勒/14号斯托克尔(78分钟,11号阿拉古伊)、6号达里达(82分钟,7号埃斯维恩)、8号卡卢(91分钟,24号原口元气)/19号伊比舍维奇
    
    达姆施塔特(4-5-1):31号埃塞尔/7号费德斯基、18号涅迈尔、4号苏鲁、32号霍兰德/17号西里古、8号贡多尔夫、6号弗兰西奇(76分钟,23号容维尔特)、10号罗森塔尔(71分钟,14号贝扎克)、20号海勒尔/39号席普洛克(67分钟,28号本哈蒂拉)
    
    因戈施塔特1-2弗赖堡
    
    因戈施塔特此前获得两连胜,且击败的是莱比锡和勒沃库森这样的强敌。此番对阵弗赖堡,他们也盼望三连胜的到来。第2分钟,格罗斯传中,莫拉莱斯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分钟,格里佛角球传中,斯滕泽尔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索云库小禁区内攻门打高。第25分钟,涅德莱赫纳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第28分钟,蒂塞兰德妙传,莱基的攻门被封堵。第33分钟,蒂塞兰德禁区内侵犯格里佛,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涅德莱赫纳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41分钟,哈贝雷弧顶处接应同伴头球传球后轻轻头球一蹭,涅德莱赫纳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莱萨诺传球,科恩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53分钟,苏特纳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55分钟,莱萨诺传球,格罗斯远射打高。两分钟后,苏特纳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5分钟,菲利普传球,佩特森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苏特纳传中,格罗斯远射打偏,辛特塞尔小禁区内攻门没有打上。第81分钟,苏特纳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格罗斯角球传中,蒂塞兰德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1分钟,科恩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格罗斯传中,蒂塞兰德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最终,弗赖堡2比1力克因戈施塔特。
    
    因戈施塔特(4-3-3):35号汉森/33号哈德约纳伊、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29号苏特纳/36号科恩、8号罗杰-贝纳尔多(46分钟,11号莱萨诺)、6号莫拉莱斯(36分钟,19号克里斯蒂安森)/7号莱基、16号辛特塞尔(73分钟,21号基特尔)、10号格罗斯
    
    弗赖堡(4-5-1):1号施沃洛夫/15号斯滕泽尔、5号古尔德、4号索云库、30号冈特尔/26号菲利普(66分钟,11号布朗特)、27号霍夫勒、8号弗朗茨、32号格里佛、19号哈贝雷(54分钟,18号佩特森)/7号涅德莱赫纳(78分钟,31号古埃迪)
    
    霍芬海姆1-1不来梅
    
    霍芬海姆是德甲本赛季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此番对阵最近4轮不败的不来梅,霍芬海姆盼延续不败金身。第4分钟,托尔扬左路传球,阿米里禁区左侧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分钟,沃格特分球,卡德拉贝克的射门打偏。第13分钟,鲍尔头球摆渡,皮萨罗的攻门打飞。第26分钟,德米尔拜右侧角球传中被解围,随后他再度传中,瓦格纳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不来梅。第28分钟,阿米里传球,乌特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萨内分球,格纳布里的远射打高。第34分钟,德米尔拜妙传,许勒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9分钟,皮萨罗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8分钟,鲍尔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巴特尔斯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1分钟,波兰斯基分球,德米尔拜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65分钟,德米尔拜传球,托尔扬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卡德拉贝克传中,阿米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尤努佐维奇传球,巴特尔斯的远射打高。第74分钟,波兰斯基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克拉马里奇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87分钟,圣地亚哥-加西亚左路传中,格纳布里禁区中路推射,门将扑了一下球依然钻入右上角,不来梅1比1逼平霍芬海姆。霍芬海姆依然保持赛季不败。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许勒、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3号卡德拉贝克、8号波兰斯基、13号德米尔拜(66分钟,16号施魏格勒)、18号阿米里(82分钟,34号阿蒂克)、15号托尔扬/19号乌特(67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14号瓦格纳
    
    不来梅(4-3-3):33号德罗布尼/13号维尔伊科维奇、26号萨内(76分钟,9号约翰森)、18号莫伊桑德、4号鲍尔/16号尤努佐维奇、44号巴格弗雷德(46分钟,22号巴特尔斯)、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10号马克斯-克鲁斯、14号皮萨罗(90分钟,20号乌利塞斯-加西亚)、29号格纳布里
    
    门兴格拉德巴赫1-2沃尔夫斯堡
    
    门兴最近4场输掉3场状态非常低迷,面对刚刚取得近5轮首胜的沃尔夫斯堡,门兴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然而开场仅仅3分钟,阿诺德的传中制造杀机,卡利久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门兴。第52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球,斯廷德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托尔甘-阿扎尔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的攻门打偏。随后沃尔夫斯堡展开反击,德拉克斯勒送出助攻,戈麦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门兴。
    
    法兰克福3-0美因茨
    
    法兰克福上轮失利结束9轮不败纪录,此番对阵美因茨,他们也期待在主场扭转颓势。第18分钟,亚布拉罕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赫尔戈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美因茨。第55分钟,科尔多瓦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美因茨只剩10人应战。第75分钟,赫尔戈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科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巴科克锋线助攻投桃报李,赫尔戈塔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3比0大胜美因茨。
    
    汉堡2-1沙尔克
    
    汉堡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不小。此番对阵最近4场1平3负状态低迷的沙尔克,汉堡期待在主场能够奏凯。第60分钟,科斯蒂奇快速突破送出绝妙直传球,尼库拉伊-穆勒禁区左路左脚攻门命中,汉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75分钟,克雷尔禁区内侵犯科斯蒂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朱鲁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82分钟,尼库拉伊-穆勒快速突破分球,刚刚替补登场的伍德禁区右翼攻门得手,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巴巴-拉赫曼传中制造杀机,阿福迪加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沙尔克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汉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拜仁3-0擒莱比锡夺半程冠军 蒂亚戈传射
2 拜仁VS莱比锡首发:莱万PK提莫队长 罗本出战
3 拜仁VS莱比锡前瞻:德甲榜首战 罗本拉姆复出
4 尴尬!勒沃库森门将身陷魔咒 当队长就没赢过
5 德甲综述-门兴主场1-2狼堡 法兰克福汉堡皆胜
6 多特VS奥格斯堡前瞻:主场誓胜 奥巴状态火爆
7 曝中超土豪疯狂报价莱万 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
8 6场德甲 门兴主场大战狼堡
9 德甲综述-拜仁小胜领跑积分榜 药厂主场落败
10 破铁桶乏术拜仁险蹈覆辙 莱万受累恐丢金靴?
11 老司机带带我!无罗贝里拜仁失速 怎战莱比锡
12 德甲综述-莱比锡暂返榜首 美因茨逆转胜汉堡
13 达姆施塔特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 莱万状态佳
14 拜仁后防支柱肩伤将动手术 缺席欧冠战枪手?
15 .勒沃库森魔翼恢复训练 德天才国脚冬歇期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