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小乔丹曾力邀我加盟快船 差点被说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勇士对阵快船前,杜兰特透露他和小乔丹是非常好的朋友,快船中锋在今夏力劝他来洛杉矶打球。尽管杜兰特最终选择勇士,但两人的友情却变得更加牢固。
    
    今夏自由市场,有6支球队都获得了与杜兰特会面的机会。其中,雷霆是老东家,勇士是俄城球队最大的挑战者,凯尔特人则有望成为黑马。而与快船会面后,媒体报道杜兰特有被对方的游说团队打动。
    
    在这次接受采访时,杜兰特承认那次会面确实有对自己造成影响。“格里芬、小乔丹和保罗,他们让事情变得非常有趣。”杜兰特说道,“这些人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他们让我非常为难,把一个难题交给了我。”
    
    “小乔丹是我的好朋友,保罗我从高中时期就知道他了。”杜兰特说道,“至于其他也没什么问题,我每年夏天都会在洛杉矶。就是这些球员,他们让我很为难。他们的招募工作非常棒。”
    
    尤其是小乔丹,他们早在大学时期就认识并成为朋友了。当时,小乔丹上大学造访德克萨斯大学,杜兰特作为招募组的一员邀请他加盟。而在今夏,小乔丹不停地联系杜兰特,劝他来快船。
    
    当然,最终杜兰特还是选择了勇士,但小乔丹并不生气,反而第一时间发去了祝贺短信,这让两人的友情更进一步。“他是我真正的朋友。”杜兰特说道,“小乔丹想让我加盟快船,但最后,无论我做了什么决定,去哪里打球,他都支持我。这是真正的友谊。”
    
    而今夏,杜兰特和小乔丹都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两人都非常多的时间待在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备战期间,两人还一起去纹身。
    
    需要指出的是,杜兰特和小乔丹之间还有共鸣。去年夏天,小乔丹一度承诺加盟小牛,结果反悔,续约快船,因而成了小牛球迷的公敌。而杜兰特则因离开雷霆,背负了诸多骂名。
    
    “我想我们是有共同点的。”杜兰特说道,“他本想加盟小牛,但之后改变了想法,想留在这里,跟见证他成长的人在一起。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作为一个人和球员,他因此得到了成长。我在做出自己的决定后,也有这种感觉。我们能够分享,并且更加了解彼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要作死?莫泰拒前往火箭报到 已无法重签篮网
2 船长加入76人制服组 大帝西蒙斯潜力还靠他挖掘
3 13探花明夏望获顶薪合同 场均14+8值不值这价?
4 篮网GM:书豪很快将复出 不给他定明确时间表
5 詹皇拒入住特朗普酒店 诺阿力挺:总统又怎样
6 字母哥22岁生快!基德:让他成为德克+勒布朗
7 禅师:我不该讨论詹姆斯 没必要见面消除误会
8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超骑士排第1 火箭升第6
9 太阳新秀手指严重变形 记者调侃格林再废一人
10 东部榜首战单节连伤3将 JR左脚受伤咬毛巾退场
11 骑士一人敢让詹皇闭嘴 他曾搭档科比叫板奥胖
12 火箭匹配跪谢篮网助攻 立陶宛人沦为合同奴隶
13 德帅欣喜莫泰终归队 老板:他一特质极为罕见
14 火箭匹配莫泰4年3700万合同 书豪错失前队友
15 NBA第一中锋四年沦落 魔兽重蹈湖人火箭覆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超精华
 
一周10佳球06日
今日五佳球06日
神级表演06日
球队核心06日
 
杰拉德永不独行
 
一周10佳球06日
今日五佳球06日
神级表演06日
球队核心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