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破皇马巴萨纪录 2/3几率佑大黄蜂争冠?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蒙德2-2战平皇马一战里,第88分钟,罗伊斯攻入追平比分的进球。这个进球可以说价值连城,不但帮多特蒙德夺取小组头名,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也帮助多特蒙德实现了欧冠历史小组赛进球纪录。
    
    欧冠小组赛之前的进球纪录,由三支球队共同保持,分别是1998-99赛季的曼联、2011-12赛季的巴塞罗那、2013-14赛季的皇马。当然,需要强调,本赛季巴萨6场小组赛也攻入了20球,原本巴萨可以平纪录的,但是因为多特蒙德6战攻入21球,巴萨无缘在本赛季创造纪录。
    
    看一看上述三支保持之前纪录的球队吧:1998-99赛季的曼联加冕“三冠王”,2013-14赛季的皇马也是神勇夺取欧冠冠军,唯有2011-12赛季的巴萨并未能做到(巴萨杀入四强,但是在半决赛里被切尔西淘汰)。有这样2/3的神奇概率庇佑,拥有彪悍攻击力的多特蒙德,是否会在本赛季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大黄蜂有理由期待。
    
    多特蒙德能够创下纪录,是因为三点原因。首先,大黄蜂多点开花做得最好。在欧冠小组赛6场比赛下来,多特蒙德合计有14名球员取得破门,这个数字令人瞠目结舌。再者,大黄蜂的四大杀器状态神勇,这分别是4球1助攻的奥巴梅杨、3球1助攻的罗伊斯、2球1助攻的香川真司和1球5助攻的登贝莱 。其三,图赫尔的这支多特蒙德,在德甲就是攻击力最强悍的球队,13轮31球,场均2.38进球的火力,在五大联赛也可以排在第四(仅少于3.06球的摩纳哥、2.64球的皇马、2.43球的巴萨)。
    
    当然最重要的是第四点: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上争冠形势严峻(13轮过后少了领头羊9分),这样大黄蜂到了下半赛季,很可能集中更多精力去打欧冠。虽然说多特蒙德的江湖地位,并不如皇马巴萨拜仁这三大腿,但是真要是在180分钟面对面厮杀的淘汰赛里,以多特蒙德的彪悍,那么一切皆有可能!至少,大黄蜂有梦想大耳朵杯的资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陆第一神锋传射自荐皇马 下个1亿欧先生?
2 复仇!拜仁三连胜摆脱危机 安帅完胜最大克星
3 .曝莱万即将与拜仁续约至2021 年薪1500万欧元
4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莱万罗本领衔 奥巴入围
5 德甲49场39球神锋亲承或离队 皇马PK3豪门抢人
6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居首 汉堡终获联赛首胜
7 【球王巡礼】清道夫门神!他和布冯谁是世界第1
8 【金球英雄】前锋之王 他因太无敌28岁就退役
9 德甲第12轮最佳阵容:莱比锡拜仁各3将入选
10 德甲-多特蒙德4-1大胜门兴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11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领跑 霍村大胜赛季不败
12 勒沃库森惨中点球魔咒 本赛季全丢近19罚11失
13 德甲-勒沃库森1-1升班马 恰球王破门小豌豆失点
14 德甲-拜仁3-1逆转暂登榜首 罗本传射莱万2球
15 罗本150战里程碑献传射 拜仁该给小飞侠长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