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祖要求皇马主席签德布劳内 拿J罗换+现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虽然皇马(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遭到了引援禁令,但是银河战舰依然在谋划引援工作,齐达内青睐的是曼城(数据) 中场德布劳内,法国人甚至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弗洛伦蒂诺,西媒指出,皇马很可能拿哥伦比亚中场J罗来交换曼城的帝王星。
    
    由于在引进18岁以下青少年上违规,FIFA对皇马下达了引援禁令,在2017年的两个转会窗口,皇马是无法引援的,也就是说,最早在2018年1月份,皇马才能够花钱买人。不过按照巴萨(官网 数据) 签下阿尔达-图兰的做法,皇马其实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先完成球员的签约,然后在2018年的冬窗进行注册,这应该也是可行的,因此,齐达内也必须考虑球队阵容的补强工作。
    
    《足球先生》指出,一开始,齐达内计划引进利物浦(数据) 中场库蒂尼奥,但是目前来看,皇马追求这名巴西国脚希望渺茫,这是因为巴萨也计划购入库蒂尼奥。目前库鸟的国家队好友内马尔已经在招揽其加盟,因此,齐达内自认胜算不大,不过他的B计划也是英超巨星,那就是曼城核心德布劳内。
    
    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德布劳内发挥出色,打入2球助攻7次,是英超的助攻王,他的能力非常全面,同时也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因此丁丁得到齐祖的青睐并不意外。《足球先生》还透露,其实在2015年的夏天,当贝尼特斯来到皇马执教的时候,齐祖就建议拉法签下比利时国脚,但是最终曼城花费7500万欧购入了丁丁。
    
    如今齐达内是皇马的主帅,他依然对德布劳内念念不忘,而且齐祖已经要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签下丁丁。西媒透露,为了完成这一重磅的转会运作,皇马可能将哥伦比亚人J罗加入交易,目前8000万先生在皇马打不上比赛,如果可以用J罗+钱的方式得到德布劳内,想必这是齐达内愿意看到的一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两悍将冬窗或遭清洗 双双落选欧联杯名单
2 抢手!英超四豪门围猎罗马铁卫 意甲红人何人?
3 曝特里赛季末退役 弃美国中超回蓝军辅佐孔蒂?
4 英超诸强欧冠观察:3队进16强 蓝狐奇迹再现?
5 红军名宿:利物浦无缘冠军 这个人上根本没戏
6 上黑名单?利物浦王牌射手毁约条款报复枪手
7 阿森纳公布11月最佳球员 桑神本赛季二度当选
8 曝中国球队40万周薪挖桑切斯 温格还hold住吗
9 阿圭罗也服!18场首发轰13球 曼城小妖已上位
10 叕丢球!16场仅1场零封 瓜帅:仍要为小将鼓掌
11 曼联大将:我状态低迷是自己问题 与穆帅无关
12 英足总指控曼城蓝军管理球员不善 不追罚小法
13 小法被瓜帅1举动激怒 直言:没想到他是这种人
14 温格:小组第一第二没区别 桑切斯不该只看钱
15 吉格斯:瓜帅巴萨差点把我踢退役 他当世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