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里赛季末退役 弃美国中超回蓝军辅佐孔蒂?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队长特里刚刚过了36岁的的生日,这样的年龄对于一位职业球员来说也意味着职业生涯的末年。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特里很可能在明夏合同到期之后选择退役当一名教练员,目前特里正在学习教练课程,同时在本赛季的切尔西训练中,特里经常拿着秒表协助孔蒂开展工作。
    
    特里在12月7日迎来了自己36岁的生日,生日的当天,这位蓝军的铁血队长用过去15年曾经带过的切尔西队长袖标组成了自己的球衣号码“26”为自己庆生,这足可以看出特里对切尔西的爱。虽然特里对切尔西一片忠心,但是竞技足球就是这么残酷,年迈的特里已经无法适应当前的比赛节奏,而他也不再是蓝军的主力球员。
    
    在切尔西改打343后,特里在三后卫阵中已经完全没有了位置,在蓝军过去的八连胜的比赛中,特里仅在5-0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替补出战5分钟,其余的时间都坐在了替补席上。特里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也是心知肚明,他明白现在的自己在切尔西阵中只是起到精神象征的作用,而无法在球场上为蓝军贡献更多。
    
    《每日邮报》认为,按照目前的形式,明夏与切尔西合同到期的特里无法获得蓝军的新合同,尽管特里能在新赛季结束后选择到美国或者中超踢球,但是这家媒体认为,特里很可能不会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而是选择在明夏直接退役。
    
    特里退役后会离开足球吗?《每日邮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这家媒体认为,特里会当一名教练员继续留在足球圈,而且给出了两个理由。首先,本赛季的切尔西训练中,媒体的镜头曾经不止一次的拍摄到特里在训练中手拿秒表监督切尔西队友训练的照片。其次,前段时间,特里在自己的INS上爆料正在进行足球教练课程的学习。而正是因为以上两点,《每日邮报》认为,特里很可能在明夏选择退役,将会以足球教练的身份留在足坛。
    
    特里会留在哪里执教,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如果能够留在切尔西跟随孔蒂一起学习,这对于特里来说一定是个最梦幻的选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诸强欧冠观察:3队进16强 蓝狐奇迹再现?
2 红军名宿:利物浦无缘冠军 这个人上根本没戏
3 上黑名单?利物浦王牌射手毁约条款报复枪手
4 阿森纳公布11月最佳球员 桑神本赛季二度当选
5 曝中国球队40万周薪挖桑切斯 温格还hold住吗
6 阿圭罗也服!18场首发轰13球 曼城小妖已上位
7 叕丢球!16场仅1场零封 瓜帅:仍要为小将鼓掌
8 曼联大将:我状态低迷是自己问题 与穆帅无关
9 英足总指控曼城蓝军管理球员不善 不追罚小法
10 小法被瓜帅1举动激怒 直言:没想到他是这种人
11 温格:小组第一第二没区别 桑切斯不该只看钱
12 吉格斯:瓜帅巴萨差点把我踢退役 他当世最佳
13 说话不过脑子 为讨好曼联得罪尤文博巴忙道歉
14 瓜帅:桑切斯的传闻是假的 曼联是冠军竞争者
15 英足总官方确认阿圭罗停赛4场 费鸟停赛3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