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拜仁三连胜摆脱危机 安帅完胜最大克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度三场不胜,丢掉联赛、欧冠头名位置之后,拜仁迅速恢复了状态。在战胜马竞之后,拜仁取得了各项赛事三连胜,将欧冠主场全胜纪录扩大到了15场,安切洛蒂也完成了对西蒙尼的复仇。
    
    拜仁在11月一度遭遇危机,5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而且一度在德甲、欧冠对阵霍芬海姆、多特蒙德、罗斯托夫时不胜。三战不胜之后,拜仁时隔425天首次丢掉德甲领头羊位置,而在欧冠,拜仁早早就丢掉了竞争头名的机会。仅仅执教拜仁4个月,安切洛蒂就遭遇了第一次危机。
    
    然而,凭借强大的实力,拜仁又迅速摆脱了危机,连续战胜勒沃库森、美因茨之后,拜仁与莱比锡同积30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欧冠小组赛收官战,尽管拜仁已经失去了竞争头名的机会,但面对老对手马竞,安切洛蒂显然希望以一场胜利彻底摆脱危机。
    
    西蒙尼执教的马竞堪称是安切洛蒂的克星,此前9次对阵马竞,安切洛蒂仅仅取得了1胜3平5负的成绩,一度5战不胜,2014年欧冠决赛则成了安切洛蒂唯一一次战胜西蒙尼的比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拜仁在卡尔德隆球场0比1告负,这是安切洛蒂执教拜仁后首次告负。客场负于马竞也成了安切洛蒂执教拜仁的转折点,此前8战全胜的拜仁此后13战仅7胜。
    
    依靠主场优势,拜仁几乎从第一分钟就开始猛攻对手,开场仅仅53秒就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拜仁此役控球率高达71%,15次射门几乎是对手的三倍,在莱万任意球破门之后,罗本、蒂亚戈都获得了破门良机,可惜未能抓住机会。《慕尼黑日报》指出,“在一场荣誉之战中,拜仁战胜了马竞,状态回暖的拜仁将在圣诞节之前发起最后的冲刺。”
    
    战胜马竞之后,拜仁将欧冠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15场,继续扩大由本队保持的纪录。在这15个主场中,拜仁打入53球仅丢8球,而且9次零封对手。而在此役零封马竞之后,诺伊尔也已经在欧冠33次零封对手,追平由卡恩保持的德国门将欧冠零封次数纪录。
    
    能够零封对手尤其值得安切洛蒂高兴,拜仁此前3个主场均被对手破门,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在10月23日零封门兴。而在各项赛事中,拜仁已经连续8场没有零封对手了。在结束欧冠小组赛之后,拜仁在圣诞节之前还有三场德甲,在对阵沃尔夫斯堡、达姆施塔特之后,拜仁将迎战真正的冠军争夺战,他们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莱比锡。
    
    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意味着拜仁将在淘汰赛处于不利的局面,安切洛蒂指出,“面对尤文(官网 数据) ?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淘汰赛始终是难以对付的对手,但就像我说的那样,任何对手都很难对付。我不希望抽到皇马(数据) ,但我们只能等待抽签的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莱万即将与拜仁续约至2021 年薪1500万欧元
2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莱万罗本领衔 奥巴入围
3 德甲49场39球神锋亲承或离队 皇马PK3豪门抢人
4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居首 汉堡终获联赛首胜
5 【球王巡礼】清道夫门神!他和布冯谁是世界第1
6 【金球英雄】前锋之王 他因太无敌28岁就退役
7 德甲第12轮最佳阵容:莱比锡拜仁各3将入选
8 德甲-多特蒙德4-1大胜门兴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9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领跑 霍村大胜赛季不败
10 勒沃库森惨中点球魔咒 本赛季全丢近19罚11失
11 德甲-勒沃库森1-1升班马 恰球王破门小豌豆失点
12 德甲-拜仁3-1逆转暂登榜首 罗本传射莱万2球
13 罗本150战里程碑献传射 拜仁该给小飞侠长约
14 曝勒沃库森再追中场妖星 现场考察希腊厄齐尔
15 多特VS门兴前瞻:争胜扭颓势 奥巴梅扬盼入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