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将受伤捧出红军新大腿 小妖3战3球斯图慌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5日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数据) 遭遇大逆转,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以3-4的比分输给了伯恩茅斯,结束了自己的英超联赛12轮不败。然而,即便结果如此的苦涩,却也不能否认红军本场比赛在进攻端依然展现出来了许多亮点,而发挥最出色的依然是锋线小将奥里吉。
    
    由于斯图里奇和库蒂尼奥还没能复出,本场比赛利物浦在进攻线上还是选择了奥里吉担任首发中锋,把新近复出的“伪九号”菲尔米诺回撤到了影锋的位置上,而这样的安排也给了奥里吉最充足的信任,让他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进攻才能。
    
    而克洛普这样的安排很快就收到了奥里吉的回报,在本场比赛的第22分钟,奥里吉在接到中场亨德森的长传球后,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奥里吉直接一个加速便过掉了对方的门将,然后在角度已经非常小的情况下,直接用脚弓推射球门远角,皮球精准入网。这是奥里吉连续第3场比赛进球了,在此前面对桑德兰和利兹联的比赛中,奥里吉都是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而更加让人为这位小将感到惊喜的是,这粒进球也和他前两场比赛的进球一样,完美的体现了奥里吉的自信和精湛射术,不夸张的讲,这3粒进球都不能算是利物浦创造出来的绝对机会,或多或少都体现了奥里吉作为一名中锋的个人能力。
    
    或许奥里吉这样的表现是本场比赛苦涩结果之外给克洛普最大的安慰,毕竟在球队遭遇伤病潮还要应付魔鬼赛程的情况下,奥里吉挺身而出化身大腿的表现无疑是解了克洛普的燃眉之急。只是,面对奥里吉如此出色的表现,病床上的斯图里奇恐怕该要紧张了,本就已经沦为替补的他,恐怕伤愈归来后出场顺位又要往后顺延一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温格冬窗回购昔日核心 枪迷原谅小法回归?
2 脱手导致绝杀!他能首发只因为是渣叔老乡?
3 造点+破门+助攻!板凳匪徒20分钟打垮利物浦
4 英超-切尔西3-1擒9人曼城取8连胜 科斯塔传射
5 名宿:桑切斯让枪手与众不同 他配得上最高薪
6 枪手时代28球超越皇马 厄祖+桑神堪比玄冥二老
7 输球输人!曼城两红+两主力停赛 魔鬼赛程悬了
8 杂耍!桑神11球叫板科斯塔 凌波微步媲美梅西
9 曼城防线一缺陷被无限放大 慢如蜗牛如何争冠
10 英超-热刺5-0大胜斯旺西 凯恩2球孙兴慜破荒
11 冲突!铁腰三掐小法+阿圭罗故意蹬踏 要揍孔蒂
12 英超-莱斯特城1-2负桑德兰5轮不胜 迪福破门
13 英超综述-西布朗3-1沃特福德 斯托克擒伯恩利
14 英超-西布朗3-1沃特福德 布伦特传射铁卫建功
15 曝瓜帅拒与小法握手 昔日巴萨师徒反目成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