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输人!曼城两红+两主力停赛 魔鬼赛程悬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2日讯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曼城(数据) 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切尔西(数据)3球逆转,遭遇本赛季的第2场联赛失利。不仅输球,瓜迪奥拉的球队更加输人,阿圭罗的恶意犯规引发两队球员冲突,他和费尔南迪尼奥双双被直接红牌罚下,将被停赛3场。
    
    曼城和切尔西并非冤家死敌,但本赛季成为争冠的直接对手,强强碰撞必然是火花四溅。而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也让火药味愈发浓烈,尤其是上半场大卫-路易斯撞倒阿圭罗却没受到任何处罚,引起蓝月球员和球迷的强烈不满。
    
    这种不满经过发酵,最终在伤停补时阶段爆发。阿圭罗在左侧边线亮鞋底踹倒大卫-路易斯,小将查洛巴上前为大哥鸣不平,结果引发两队球员的混战,瓜迪奥拉也不得不上来劝架。混战的焦点集中在费尔南迪尼奥与法布雷加斯两人身上,飞鸟阻拦小法,后者隐蔽的扇了巴西后腰的脸,飞鸟顿时暴怒,三连击将西班牙中场推出场外!
    
    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出示红牌,将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双双罚下。由于是直接染红下场,这两位曼城的绝对主力将被停赛3场(国内比赛)。这对于蓝月的打击无疑是相当重大的,因为KUN神乃队内的头号射手,打入10个英超进球;飞鸟是瓜迪奥拉最为倚重的攻守转换枢纽,前14轮场场首发,绝对称得上是“不可或缺”。
    
    接下来就是残酷的“圣诞-新年快车道”了,曼城未来三轮联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沃特福德和阿森纳,全部都是硬仗恶战。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第一次经历无冬歇期的密集魔鬼赛程,本来就欠缺应对经验,阿圭罗与飞鸟的停赛更是雪上加霜,也许这场比赛的失利和这两张红牌会成为蓝月本赛季的转折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时代28球超越皇马 厄祖+桑神堪比玄冥二老
2 杂耍!桑神11球叫板科斯塔 凌波微步媲美梅西
3 曼城防线一缺陷被无限放大 慢如蜗牛如何争冠
4 英超-热刺5-0大胜斯旺西 凯恩2球孙兴慜破荒
5 冲突!铁腰三掐小法+阿圭罗故意蹬踏 要揍孔蒂
6 英超-莱斯特城1-2负桑德兰5轮不胜 迪福破门
7 英超综述-西布朗3-1沃特福德 斯托克擒伯恩利
8 英超-西布朗3-1沃特福德 布伦特传射铁卫建功
9 曝瓜帅拒与小法握手 昔日巴萨师徒反目成仇?
10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11 瓜帅一败涂地 只顾恼怒+抄袭孔蒂!他=伪大师?
12 曼城输得冤?英媒名宿炮轰主裁 争议判罚汇总
13 逆天了!欧洲第一核武 这状态梅西C罗也胆颤
14 西布朗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争胜 隆东或缺席
15 西汉姆VS阿森纳前瞻:真枪手出击 德比必争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