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1-2负桑德兰5轮不胜 迪福破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桑德兰,联赛5轮不胜,基希霍夫造胡特乌龙,迪福破门,冈崎慎司扳回一分。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上轮联赛,莱斯特城在主场2-2艰难逼平米堡,最近4轮联赛蓝狐2平2负还没有胜绩,目前他们积13分排在联赛第14位,只比降级区的球队高出2分。由于在欧冠联赛上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莱斯特城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上,目前他们急需在联赛上拿到1场胜利来提振士气,桑德兰将是一个很好的拿分对象。
    
    此役,吉洛鲍吉解禁复出与科内组成中卫搭档,锋线三叉戟依然是沃特莫尔、迪福和阿尼切贝。莱斯特城方面,斯利马尼重返首发与瓦尔迪组成锋线搭档,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阿马泰继续和安迪-金坐镇中场,日本国脚冈崎慎司在板凳上待命。
    
    第4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横传,阿尼切贝前点伸脚捅射,摩根下意识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桑德兰开出角球,胡特头球解围不远,吉洛鲍吉外围爆射将球打飞。第8分钟,迪福禁区内转身强行攻门,摩根用身体将球挡出。第14分钟,阿尼切贝和沃特莫尔禁区内连续两脚攻门都被莱斯特防守队员封出。
    
    第21分钟,阿尔布莱顿右侧角球开到禁区,瓦尔迪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4分钟,富克斯左路45度角传中,瓦尔迪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右侧底线。第32分钟,阿马泰传球,斯利马尼外围右脚远射打偏。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富克斯左路突进传中,皮球打在门框角上弹出!
    
    易边再战,桑德兰连换2人,基希霍夫和拉尔森替补出场,德纳耶尔和皮纳尔被换下。第55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斯利马尼错失绝佳机会。第58分钟,沃特莫尔突入禁区底线传中,阿尼切贝远点勉强头球攻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拉尔森开出右侧角球,基希霍夫中路跑出空档甩头攻门,球打在胡特的手臂上偏转入网,1-0!这球算胡特乌龙。
    
    第66分钟,辛普森禁区内铲截勾倒范安霍尔特,主裁判马里纳拒绝判罚点球。随后,阿尼切贝禁区右翼突然起脚冷射,齐勒将球扑住。第68分钟,冈崎慎司替下斯利马尼,随后穆萨和格雷分别换下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第77分钟,沃特莫尔禁区内左脚攻门被胡特挡下,迪福第一时间左脚低射右下角得手,2-0!这是迪福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第79分钟,富克斯任意球左脚传中,胡特甩头攻门顶的太正,皮克福德将球抱住。仅仅一分钟后,格雷左路突然加速突破低传门前,冈崎慎司抢前点顺势破网,2-1!这是冈崎慎司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84分钟,曼基略替下受伤的沃特莫尔。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桑德兰在主场2-1击败莱斯特城,黑猫近4轮赢下3场积11分摆脱副班长位置。
    
    出场阵容
    
    桑德兰(433):
    
    门将:13-皮克福德
    
    后卫:2-比利-琼斯、23-科内、5-吉洛鲍吉、3-范安霍尔特
    
    中场:4-德纳耶尔(27-基希霍夫46')、17-恩东、20-皮纳尔(7-拉尔森46')
    
    前锋:14-沃特莫尔(21-曼基略84')、18-迪福、28-阿尼切贝
    
    莱斯特城(442):
    
    门将:21-齐勒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7-穆萨73')、13-阿马泰、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22-格雷73')
    
    前锋:9-瓦尔迪、19-斯利马尼(20-冈崎慎司68')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冲突!铁腰三掐小法+阿圭罗故意蹬踏 要揍孔蒂
2 英超综述-西布朗3-1沃特福德 斯托克擒伯恩利
3 英超-西布朗3-1沃特福德 布伦特传射铁卫建功
4 曝瓜帅拒与小法握手 昔日巴萨师徒反目成仇?
5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6 瓜帅一败涂地 只顾恼怒+抄袭孔蒂!他=伪大师?
7 曼城输得冤?英媒名宿炮轰主裁 争议判罚汇总
8 逆天了!欧洲第一核武 这状态梅西C罗也胆颤
9 西布朗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争胜 隆东或缺席
10 西汉姆VS阿森纳前瞻:真枪手出击 德比必争胜
11 桑德兰VS莱斯特前瞻:蓝狐争三分 悍将复出
12 热刺VS斯旺西前瞻:主场全力争胜 凯恩定成败
13 热刺官宣续约维尔通亨至2019 3月内已续约4将
14 温格确认德布希因伤缺停六周 吉鲁恐周末休战
15 孔蒂瓜帅互赞对方:世界最佳VS战术思路清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