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西布朗3-1沃特福德 斯托克擒伯恩利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展开多场角逐,水晶宫主场3-0送圣徒赛季最惨失利,本特克2球,汤姆金斯建功;斯托克城2-0擒伯恩利,沃尔特斯和穆涅萨建功;桑德兰2-1击败莱斯特城摆脱副班长位置,冈崎慎司破门难救主;西布朗3-1胜10人沃特福德,埃文斯、布伦特和马特-菲利普斯破门;热刺5-0斯旺西、9人曼城(数据) 1-3切尔西(数据)、西汉姆联1-5阿森纳。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水晶宫 3-0 南安普敦
    
    本特克突前,扎哈和汤森两翼齐飞,麦克阿瑟和莱德利坐镇中场,丹恩和德拉尼镇守防线。圣徒方面,雷德蒙、奥斯汀和堡法尔三箭齐发,霍伊别尔格、罗梅乌和普劳斯构建3中场。第26分钟,扎哈传中,本特克头球顶偏。第33分钟,冯特回传,福斯特门前大脚解围竟然踢空,本特克笑纳大礼将球送进空门,水晶宫主场1-0领先。第36分钟,彭切永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莱德利前点将球做到门前,汤姆金斯近距离破门,2-0!第45分钟,奥斯汀做球,雷德蒙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偏出,随后奥斯汀头球摆渡,霍伊别尔格禁区左侧的攻门偏出。
    
    易边再战,2球落后的南安普敦加强进攻,第53分钟,堡法尔传球,奥斯汀左脚攻门被挡,第59分钟,西姆斯替下霍伊别尔格。随后普劳斯、塞德里克和奥斯汀连续3脚攻门未果。第74分钟,堡法尔传球,伯特兰禁区左侧的攻门,亨内塞救险。第77分钟,普劳斯传中,范迪克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5分钟,麦克阿瑟外围左脚抽射被挡,彭切永禁区内横传,本特克门前包抄轻松将球送进空门,3-0!本特克梅开二度!这是比利时锋霸本赛季第6粒进球。最终水晶宫在主场3球横扫南安普敦,终结联赛6连败。这是圣徒本赛季为止在英超赛场上最惨失利。
    
    水晶宫(4231):13-亨内塞/5-汤姆金斯(34-凯利89')、6-丹恩、27-德拉尼、2-沃德/18-麦克阿瑟(4-弗拉米尼89')、16-莱德利/10-汤森(26-巴卡里-萨科80')、42-彭切永、11-扎哈/17-本特克
    
    南安普敦(433):1-福斯特/2-塞德里克、6-冯特、17-范迪克、21-伯特兰/23-霍伊别尔格(39-西姆斯59')、14-罗梅乌、16-普劳斯/22-雷德蒙、10-奥斯汀(38-麦奎因76')、19-堡法尔(7-肖恩-朗76')
    
    斯托克城 2-0 伯恩利
    
    沃尔特斯突前,迪乌夫和阿瑙托维奇两翼齐飞,查理-亚当和因布拉坐镇中场,因迪和穆涅萨镇守防线。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格雷联袂锋线,马尔尼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第6分钟,巴恩斯做球,格雷外围右脚劲射打偏。第10分钟,沙奇里右侧角球传中,因迪门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迪乌夫右路底线低传,沃尔特斯前点顺势扫射破网,1-0!斯托克城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沃尔特斯近9个月来的首粒英超进球。
    
    第35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加速摆脱后卫传中,插入禁区的穆涅萨顺势左脚扫射得手,2-0!这是穆涅萨第50场英超打进的首粒进球。第43分钟,沃德头球摆渡,亨德里克禁区左侧攻门,格兰特救险。第61分钟,乔阿伦替下沙奇里,随后克劳奇替下受伤的阿瑙托维奇。第83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乔阿伦外围右脚远射,罗宾逊救险。最终斯托克城在主场2-0完胜伯恩利,全取三分。
    
    斯托克城(4231):33-格兰特/8-格伦-约翰逊、15-因迪、5-穆涅萨、3-皮特尔斯/16-查理-亚当(6-惠兰87')、21-因布拉/18-迪乌夫、22-沙奇里(4-乔阿伦61')、10-阿瑙托维奇(25-克劳奇71')/19-沃尔特斯
    
    伯恩利(442):17-罗宾逊/4-弗拉纳甘(26-塔科夫斯基81')、5-迈克尔-基恩、6-本-梅、23-沃德/21-博伊德(9-沃克斯77')、8-马尔尼、13-亨德里克、37-阿菲尔德(凯特利90')/10-巴恩斯、7-格雷
    
    热刺 5-0 斯旺西
    
    凯恩突前,孙兴慜和埃里克森两翼齐飞。第39分钟,诺顿禁区内放倒阿里犯规,凯恩骗过门将罚入点球,热刺1-0领先。第45分钟,阿里禁区内回做,埃里克森跟进推射打在后卫身上反弹,孙兴慜禁区左侧漂亮的侧身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0!这是孙兴慜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49分钟,孙兴慜高速突入禁区急停做球,后插上的凯恩大力抽射破门,3-0!凯恩梅开二度,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7粒。第70分钟,凯恩脚尖一捅,阿里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攻门被挡,埃里克森门前轻松将球顶进空门,4-0!第92分钟,维尔通亨后场精准长传发动进攻,替补出场的西索科禁区内做球,插上的埃里克森左脚低射右下角破网,5-0!埃里克森梅开二度!埃里克森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3粒。最终热刺在主场5球大胜斯旺西。
    
    桑德兰 2-1 莱斯特城
    
    吉洛鲍吉解禁复出与科内组成中卫搭档,锋线三叉戟依然是沃特莫尔、迪福和阿尼切贝。莱斯特城方面,斯利马尼重返首发与瓦尔迪组成锋线搭档,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第64分钟,拉尔森开出右侧角球,基希霍夫中路跑出空档甩头攻门,球打在胡特的手臂上偏转入网,1-0!这球算胡特乌龙。第77分钟,沃特莫尔禁区内左脚攻门被胡特挡下,迪福第一时间左脚低射右下角得手,2-0!这是迪福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第79分钟,富克斯任意球左脚传中,胡特甩头攻门顶的太正,皮克福德将球抱住。仅仅一分钟后,格雷左路突然加速突破低传门前,冈崎慎司抢前点顺势破网,2-1!这是冈崎慎司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桑德兰在主场2-1击败莱斯特城,黑猫近4轮赢下3场积11分摆脱副班长位置,蓝狐近5轮不胜逼近降级区。
    
    西布朗 3-1 沃特福德
    
    此役,隆东及时康复突前,布伦特和马特-菲利普斯两翼齐飞,沃特福德方面,奥卡卡和迪尼联袂锋线,古迪奥拉顶替贝赫拉米与卡普埃坐镇中场。第16分钟,布伦特右侧角球传中,埃文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西布朗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埃文斯本赛季首粒进球。第34分钟,古迪奥拉后场侵犯布伦特犯规,莫里森任意球一踩,布伦特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偏转入网,比分变成了2-0!这是布伦特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西布朗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
    
    第60分钟,沃特福德角球传中,迪尼禁区内倒地做球,卡巴塞莱门前右脚推射破门,2-1!沃特福德扳回一分,这是卡巴塞莱为沃特福德打进的首粒进球。第84分钟,佩雷拉被红牌罚下,麦克林和迪尼也吃到黄牌。第91分钟,弗莱彻传球,马特-菲利普斯右路带球内切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破门,3-1!最终西布朗在主场3-1击败10人沃特福德,灯笼裤近4轮赢下3场积20分暂时爬升至积分榜第6位。
    
    曼城 1-3 切尔西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曼城首发有多达6处调整,斯通斯、京多安、萨内、席尔瓦、德布劳内和纳瓦斯出战。切尔西方面,法布雷加斯顶替受伤的马蒂奇。第25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任意球弧线球传中,费尔南迪尼奥门前头球冲顶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45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传中,卡希尔前点解围,球打在他的小腿上弹进自家大门,1-0!曼城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60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圈附近送出精准长传,科斯塔漂亮的胸部卸下皮球摆脱奥塔门迪禁区内右脚低射破网,1-1!这是科斯塔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第70分钟,京多安突入禁区横传被解围,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科斯塔中场妙塞空档,威廉高速杀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破门,1-2!这是威廉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90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马科斯-阿隆索后场送出精准长传,阿扎尔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布拉沃冷静低射破门,1-3!这是阿扎尔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96分钟,阿圭罗边路剪刀脚飞铲路易斯被直接红牌罚下,费尔南迪尼奥也因为被挑衅怒掐小法脖子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切尔西客场3-1逆转9人曼城,联赛8连胜后暂以4分优势领跑。
    
    西汉姆 1-5 阿森纳
    
    桑切斯继续突前,厄齐尔在身后,沃尔科特和张伯伦两翼齐飞。西汉姆让21岁的小将阿什利-弗莱彻突前,帕耶和兰齐尼在身后。开场仅7分钟西汉姆中卫科林斯伤退,阿韦洛亚替补出场。第24分钟,桑切斯前场断球突入禁区无私横传,厄齐尔轻松将球送进空门,0-1!这是厄祖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72分钟,穆斯塔菲直塞,桑切斯背身拿球漂亮的摆脱马苏库从右肋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门,0-2!第80分钟,桑切斯大禁区线上扯开空档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贴地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0-3!
    
    第83分钟,穆斯塔菲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帕耶25码外任意球右脚攻门打中横梁弹出,卡罗尔跟进头球补射破网,1-3!第84分钟,厄齐尔传球,张伯伦禁区前横向带球右脚弧线球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死角,1-4!张伯伦打入世界波!第86分钟,张伯伦反击中妙塞空档,桑切斯单刀突入禁区假动作晃倒门将轻松搓射破门,1-5!桑切斯完成帽子戏法!这是桑神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他追平了射手榜首的科斯塔。最终阿森纳客场5-1大胜西汉姆,枪手积31分暂时超越曼城和利物浦(数据) 来到积分榜第2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西布朗3-1沃特福德 布伦特传射铁卫建功
2 曝瓜帅拒与小法握手 昔日巴萨师徒反目成仇?
3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4 瓜帅一败涂地 只顾恼怒+抄袭孔蒂!他=伪大师?
5 曼城输得冤?英媒名宿炮轰主裁 争议判罚汇总
6 逆天了!欧洲第一核武 这状态梅西C罗也胆颤
7 西布朗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争胜 隆东或缺席
8 西汉姆VS阿森纳前瞻:真枪手出击 德比必争胜
9 桑德兰VS莱斯特前瞻:蓝狐争三分 悍将复出
10 热刺VS斯旺西前瞻:主场全力争胜 凯恩定成败
11 热刺官宣续约维尔通亨至2019 3月内已续约4将
12 温格确认德布希因伤缺停六周 吉鲁恐周末休战
13 孔蒂瓜帅互赞对方:世界最佳VS战术思路清晰
14 穆帅终服软:小猪很职业我喜欢 他对曼联有帮助
15 埃弗顿VS曼联前瞻:鲁尼缺阵 伊布表现定成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