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布朗3-1沃特福德 布伦特传射铁卫建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西布朗主场3-1完胜10人沃特福德,布伦特传射,埃文斯头槌破网,马特-菲利普斯建功。西布朗近4轮赢下3场积20分暂时爬升至积分榜第6位。
    
    西布朗上轮在客场1-1与赫尔城战平,最近3轮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西布朗上一次击败大黄蜂还要追溯到7年前。最近灯笼裤的状态保持的很平稳,马特-菲利普斯最近3场联赛贡献2球3助攻,此役西布朗在主场将为三分而战。
    
    此役,隆东及时康复突前,布伦特和马特-菲利普斯两翼齐飞,莫里森在身后,弗莱彻和雅各布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奥卡卡和迪尼联袂锋线,古迪奥拉顶替贝赫拉米与卡普埃坐镇中场,卡巴塞莱顶替卡布尔与普罗德尔组成中卫搭档。
    
    第6分钟,卡普埃禁区内右脚爆射将球打飞,随后霍莱瓦斯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高。第9分钟,马特-菲利普斯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打高。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布伦特右侧角球传中,埃文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西布朗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埃文斯本赛季首粒进球。
    
    第18分钟,恩约姆传中,隆东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第23分钟,阿姆拉巴特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封堵。第34分钟,古迪奥拉后场侵犯布伦特犯规,莫里森任意球一踩,布伦特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偏转入网,比分变成了2-0!这是布伦特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西布朗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第43分钟,佩雷拉传球,苏尼加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随后马特-菲利普斯传中,道森头球顶偏。上半场比赛西布朗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头球摆渡,莫里森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第49分钟,道森外围爆射打飞。第53分钟,布伦特传中,隆东禁区内右脚攻门偏出,随后马特-菲利普斯传中,布伦特右脚射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沃特福德角球传中,迪尼禁区内倒地做球,卡巴塞莱门前右脚推射破门,2-1!沃特福德扳回一分,这是卡巴塞莱为沃特福德打进的首粒进球。
    
    第61分钟,古迪奥拉角球传中,普罗德尔头球顶偏。第73分钟,莫里森传球,马特-菲利普斯包抄右脚攻门偏出。第75分钟,查德利替下莫里森。第84分钟,佩雷拉被红牌罚下,麦克林和迪尼也吃到黄牌。第91分钟,弗莱彻传球,马特-菲利普斯右路带球内切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破门,3-1!最终西布朗在主场3-1击败10人沃特福德。
    
    出场阵容
    
    西布朗(423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5-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2-恩约姆
    
    后腰:24-弗莱彻、5-雅各布
    
    中场:11-布伦特(14-麦克林80')、7-莫里森(22-查德利75')、10-马特-菲利普斯
    
    前锋:10-隆东(4-罗布森-卡努88')
    
    沃特福德(442):
    
    门将:1-戈麦斯
    后卫:18-苏尼加(24-伊格哈洛77')、27-卡巴塞莱、5-普罗德尔、25-霍莱瓦斯
    
    中场:37-佩雷拉、17-古迪奥拉、29-卡普埃、7-阿姆拉巴特
    
    前锋:33-奥卡卡(19-辛克莱尔90')、9-迪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综述-西布朗3-1沃特福德 斯托克擒伯恩利
2 曝瓜帅拒与小法握手 昔日巴萨师徒反目成仇?
3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4 瓜帅一败涂地 只顾恼怒+抄袭孔蒂!他=伪大师?
5 曼城输得冤?英媒名宿炮轰主裁 争议判罚汇总
6 逆天了!欧洲第一核武 这状态梅西C罗也胆颤
7 西布朗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争胜 隆东或缺席
8 西汉姆VS阿森纳前瞻:真枪手出击 德比必争胜
9 桑德兰VS莱斯特前瞻:蓝狐争三分 悍将复出
10 热刺VS斯旺西前瞻:主场全力争胜 凯恩定成败
11 热刺官宣续约维尔通亨至2019 3月内已续约4将
12 温格确认德布希因伤缺停六周 吉鲁恐周末休战
13 孔蒂瓜帅互赞对方:世界最佳VS战术思路清晰
14 穆帅终服软:小猪很职业我喜欢 他对曼联有帮助
15 埃弗顿VS曼联前瞻:鲁尼缺阵 伊布表现定成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