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多次争议判罚抢镜德比 两队铁卫都逃点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在诺坎普进行的国家德比,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数据) 上半场以0比0结束,但比赛过程却一波三折,主裁判克洛斯-戈麦斯的四次判罚引发了争议,马斯切拉诺(数据)禁区内绊倒巴斯克斯逃过点球,而拉莫斯、拉基蒂奇、卡瓦哈尔三次手球同样存在争议。
    
    克洛斯-戈麦斯此前27次吹罚巴萨比赛,巴萨取得了22胜4平1负的成绩,而33次吹罚皇马的比赛,皇马则取得了20胜6平7负的成绩。很显然,在戈麦斯吹罚的比赛中,巴萨的胜率更高,而皇马的胜率则明显低于巴萨。
    
    开场仅仅3分钟,戈麦斯就遭遇了第一次考验,皇马快速反击,巴斯克斯突入禁区后被马斯切拉诺绊倒,身后的戈麦斯示意马斯切拉诺并未犯规,比赛继续进行。然而,慢镜头显示,巴斯克斯抢先出脚捅球,随后被马斯切拉诺撞倒。
    
    戈麦斯的跑位、观察角度并不存在问题,做出马斯切拉诺并未犯规的判罚引发了媒体的争议。前西甲裁判奥利弗肯定的指出,“这是一个点球,第一感觉似乎是马斯切拉诺与巴斯克斯的对抗,但慢镜头清晰的显示巴萨中卫冲撞了巴斯克斯。”
    
    比赛的第10分钟出现了此役第二个争议,内马尔左路横传,塞尔吉-罗伯托禁区右肋扫射,皮球打在拉莫斯身上后反弹出界,巴萨后卫示意拉莫斯手球犯规,但戈麦斯并未判罚点球。奥利弗指出,“尽管皮球打中了拉莫斯的右手,但拉莫斯没有伸开手臂,而是紧贴着身体,这不是一个点球。”的确,慢镜头显示,尽管皮球打在了拉莫斯的右手上,但皇马中卫的右手紧贴着身体。
    
    与拉莫斯的这次手球相似,仅仅3分钟之后,拉基蒂奇在禁区内防守角球时同样球打手,但慢镜头也同样显示,被C罗冲撞之后,拉基蒂奇失去了平衡,但左手同样紧贴着身体,因此同样不应该被判罚点球。不过,卡瓦哈尔上半场结束前的手球却以拉莫斯、拉基蒂奇不同。
    
    第40分钟,阿尔巴禁区左肋横传,皮球打在卡瓦哈尔身上反弹出底线,阿尔巴示意对手犯规,而卡瓦哈尔则表示皮球打在了自己的胸部。然而,慢镜头显示,皮球不仅打在了卡瓦哈尔的右手,而且卡瓦哈尔明显伸开右手,扩大防守面积。《世界体育报》指出,“戈麦斯认为皮球打在了卡瓦哈尔的身上,而不是手臂上,但慢镜头清晰的显示,皮球明明白白打在了卡瓦哈尔伸开的右手上,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国家德比巴萨1-1皇马 苏神破门水爷救主
2 马竞0-0西班牙人距皇马9分 格子中横梁
3 拉莫斯4破巴萨 专业绝杀!这次西甲冠稳了?
4 有爱!C罗梅西击掌+勾肩搭背 然后一起不进球
5 皇马最强一环欧洲谁可比 伤三巨星仍可抗巴萨
6 真嗨!皇马赛后晒更衣室半裸合影 C罗造型亮了
7 恩里克换人恶手葬好局 主场7战丢9分13年最差
8 争议!皇马铁主力中指怒对巴萨球迷 赛后致歉
9 齐祖:攻克诺坎普无与伦比 计划永驻马德里
10 哈维:论荣誉C罗应得金球 梅西不会离开巴萨
11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中资德比战 费利佩复出
12 FIFA最佳教练三人候选:齐祖PK拉涅利桑托斯
13 定了!巴萨将续约苏神5年 国家德比后将官宣
14 西甲联盟主席:梅西C罗超马拉多纳 巴萨会赢
15 FIFA足球先生三甲:梅西C罗再战 格列兹曼入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