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4破巴萨 专业绝杀!这次西甲冠稳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这是全球10亿观众欣赏的恶战。第90分钟。他的球队比分落后。皮球来了。他高高跃起。他感到有人在挤撞他。他用标准的狮子甩头动作把球甩向大门。落地时他失去平衡踉跄的险些摔倒。然后,他听到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他只是区区后卫,但他无数次在大场面上演这样的剧情。他就是拉莫斯。专业大场面绝杀的拉莫斯!
    
    
    
    在这个时代,有些球员只因为一个大场面的绝杀球,就可以永远的留在一代球迷的记忆中。因为越是大场面,越是进球难,遑论还是在完场前,用绝杀球去改变球队的命运,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可是拉莫斯,却在最大场面的舞台里,一次又一次的绝杀!而且他不是前锋中场,只是个后卫!这样的大场面绝杀之神,让全世界的记者评论员都头痛不已——即便是用尽生平所学的最华美的字句去形容他,又能怎样?不够!完全不够!
    
    欧冠决赛第90+3分钟,拉莫斯头槌敲开马竞大门,帮助皇马起死回生夺冠。欧洲超级杯第90+3分钟,主裁判都已经把哨子含在了嘴里,又是拉莫斯头槌破门,帮助皇马起死回生夺冠。西班牙国家德比第90分钟,眼看着皇马即将落败,又是拉莫斯,又是一个狮子甩头,又是一个压哨绝杀!这帮助皇马全身而退,也让巴萨(官网 数据) 缩小6分分差的愿望落空,也许,到了赛季末回看的话,这同样可能是左右冠军归属的一个进球。
    
    1次,可说是偶然。2次,还可以说是巧合。大场面绝杀已成习惯,还能说什么呢?拉莫斯的头球功夫、大心脏、斗志、荣誉感、责任感,都已让人无话可说。何谓救星?何谓英雄?何谓足球世界里的伟大丰碑?何谓过上很多年还会被传唱歌颂的绝对传奇?拉莫斯做出了他的诠释。
    
    鉴于西班牙媒体大多有“立场”,少有评论员公正客观的去评论,所以,不妨听听中立的德意英媒的评论吧。《米兰体育报》说“拉莫斯的绝杀已经不再是新闻了”,《踢球者》说:“神奇!最神之处在于它多次被上演!”最精彩的评论来自英国媒体,他们说:“拉莫斯的头上,有天使在唱歌!”当然,腾讯体育网友最有才,他们说的是:“天是蓝的,草是绿的,人类终究是会死的,拉莫斯是会绝杀的……这就是天经地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有爱!C罗梅西击掌+勾肩搭背 然后一起不进球
2 皇马最强一环欧洲谁可比 伤三巨星仍可抗巴萨
3 真嗨!皇马赛后晒更衣室半裸合影 C罗造型亮了
4 恩里克换人恶手葬好局 主场7战丢9分13年最差
5 争议!皇马铁主力中指怒对巴萨球迷 赛后致歉
6 齐祖:攻克诺坎普无与伦比 计划永驻马德里
7 哈维:论荣誉C罗应得金球 梅西不会离开巴萨
8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中资德比战 费利佩复出
9 FIFA最佳教练三人候选:齐祖PK拉涅利桑托斯
10 定了!巴萨将续约苏神5年 国家德比后将官宣
11 西甲联盟主席:梅西C罗超马拉多纳 巴萨会赢
12 FIFA足球先生三甲:梅西C罗再战 格列兹曼入围
13 巴萨VS皇马前瞻:MSN大战C罗 梅西破进球荒?
14 贝尔手术检出大问题 恐伤停4个月缺席25场比赛
15 强心剂!巴萨宣布队长小白伤愈 复出战国家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