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论荣誉C罗应得金球 梅西不会离开巴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2日讯 本周末,新赛季的第一次国家德比将会打响,而在这场比赛前,巴萨(官网 数据) 名宿哈维也接受了采访展望了比赛,虽然巴萨在积分榜上落后,但是哈维认为这有利于球队的心态。在谈到梅西与C罗的金球奖之争时,哈维表示如果按照荣誉评判的话,C罗会拿到金球奖,但是如果按照个人水平与发挥来看,梅西更有优势。
    
    本场国家德比前,巴萨落后皇马(数据) 6分排在第二位,如果输给皇马,巴萨将会落后对手九分,这样的差距过于巨大,巴萨或许会因此丢掉新赛季的西甲冠军,而如果巴萨取胜皇马,双方的差距就会变为3分,西甲夺冠战会继续上演。因此这场比赛无论从那一方面来讲都异常的重要,按理说,巴萨应该是心情更为紧张的一方,而哈维则在这场大战前为老东家巴萨减压。
    
    “国家德比的比赛与其他的比赛不太一样,有时候你在联赛中领先皇马20分,但是在比赛中却要被对手压着打,巴萨上一场比赛表现不好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的发挥,而且在积分榜上落后的巴萨心态更为轻松。”哈维表示。
    
    皇马的进攻能力出色,面对这支球队,巴萨的防守问题至关重要,而在巴萨阵中,MSN组合在比赛中是否参与防守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哈维表示:“在我为巴萨踢球的最后一个赛季,恩里克就要求他们三个在比赛中参与防守,因此对战皇马的比赛参与防守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他们如果没有参与防守,球队就会面临很多的问题。MSN是能够改变比赛节奏的人,自从瓜迪奥拉执教巴萨后,巴萨一直把主要精力放在中场,而直到现在这样的比赛风格也没有改变。”
    
    接着哈维谈起了巴萨的对手皇马,并谈到了自己喜欢的皇马球星:“我认为目前的这支皇马非常团结,整支球队踢得像一个整体,不仅如此,他们的阵容实力也非常强,而且在比赛中齐达内的执教理念也被球员们完美的贯彻了。喜欢的皇马球员?我喜欢莫德里奇,马塞洛的能力也很出色,前场的贝尔、C罗以及本泽马就更不用说了,除了以上几人外,我认为巴斯克斯以及卡瓦哈尔对皇马也有很大的作用。另外从现在的形势看,皇马的外部环境不错,马德里会为皇马的目标提供服务。”
    
    C罗与梅西依旧是2016年度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而在谈到谁该获得今年的金球奖时,哈维表示:“如果以本年的荣誉来看,C罗一定会拿到金球,但是如果按照在比赛的中的发挥以及个人能力,梅西就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的未来?我与梅西关系很密切,我觉得他目前在巴萨过得非常开心。我没有与梅西谈过他续约巴萨的问题,但是我知道梅西自己很清楚巴萨是最适合他的球队,我敢打赌,梅西一定不会离开巴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中资德比战 费利佩复出
2 FIFA最佳教练三人候选:齐祖PK拉涅利桑托斯
3 定了!巴萨将续约苏神5年 国家德比后将官宣
4 西甲联盟主席:梅西C罗超马拉多纳 巴萨会赢
5 FIFA足球先生三甲:梅西C罗再战 格列兹曼入围
6 巴萨VS皇马前瞻:MSN大战C罗 梅西破进球荒?
7 贝尔手术检出大问题 恐伤停4个月缺席25场比赛
8 强心剂!巴萨宣布队长小白伤愈 复出战国家德比
9 恩里克:皇马定打防反 6分?落后100分也能赢
10 老佛爷:在诺坎普取胜会感觉不同 目标三冠王
11 贝尔缺席德比成皇马利好 凑不齐BBC竟10战9胜
12 梅西夺金球最后的机会!德比封神可让C罗难堪
13 国家德比巴萨悬了!主场成绩跌至13年来最差
14 前巴萨主席爆料曾有机会签C罗 错失梅罗联手
15 国王杯-巴萨1-1战平弱旅 二队新星世界波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