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在诺坎普取胜会感觉不同 目标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0: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西甲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对阵皇马(数据)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期待球队本赛季能够完成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冠王,并坦言如果在诺坎普获胜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弗洛伦蒂诺首先谈及了本月底将打响的世俱杯,“如果球队能够在夺得欧冠和欧洲超级杯后,再拿到世俱杯冠军,拿到三个大赛的冠军将会让我们非常满意。我们曾经在2014年获得过这三个冠军,希望球队能够好好备战世俱杯,争取夺冠。因为俱乐部的目标就是能够不断的获得冠军,成为21世纪的最佳俱乐部。”
    
    弗洛伦蒂诺还期待皇马能够在本赛季夺得西甲、欧冠和国王杯冠军:“我们现在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已经连续32场比赛没输了,这个纪录是非常好的,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国家德比当然是重要话题,弗洛伦蒂诺说:“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全世界都会关注,会有数以亿计的球迷观看。如果我们能够在诺坎普赢球,那将会是一种不同的感觉,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得三分,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弗洛伦蒂诺还称赞球队教练齐达内:“他从今年1月4日上任到现在,将近一年时间只在西甲和欧冠联赛各输了一次。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都改变了皇马的历史,他很有天赋,展示了自己的执教水平,也深受球员尊敬。”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将会在周六前往巴塞罗那观战,他说:“现在的皇马要比巴萨强一些,因为巴萨的一些球员现在并不处于最佳状态,他们在后防线上有伤员缺阵。虽然皇马也有一些球员因伤缺战,但球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很好,尤其重要的是,他们在比赛中现在更加谦逊。如果贝尔能出场将会对巴萨造成很大的伤害,他的速度是皇马防守反击重要武器。不过皇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能够解决好贝尔不在的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缺席德比成皇马利好 凑不齐BBC竟10战9胜
2 梅西夺金球最后的机会!德比封神可让C罗难堪
3 国家德比巴萨悬了!主场成绩跌至13年来最差
4 前巴萨主席爆料曾有机会签C罗 错失梅罗联手
5 国王杯-巴萨1-1战平弱旅 二队新星世界波救主
6 国王杯-马竞6-0胜 卡拉斯科2球萨乌尔传射建功
7 8000万天王破73天球荒 皇马20将破门秒杀巴萨
8 恩里克:次回合要踢的更好 现在专注国家德比
9 皇马新劳尔!世界126位弱国杀手 林良铭榜样
10 皇马21战17场丢球 被鱼腩连场破门战巴萨咋办
11 问题来了!巴萨这把钝刀球荒何时终结 2017?
12 国王杯-皇马总分13-2晋级 新星3球小齐祖破门
13 阵容深度隔空PK巴萨遭皇马完爆 无MSN=瘫痪?
14 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15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