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曼联下滑很正常 我仍然信任穆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媒体《442》消息,前曼联7号大卫-贝克汉姆接受了采访,在红魔近年来战绩不理想的情况下,小贝没有生气,反而认为这是正常现象,而他也力挺了目前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
    
    在弗格森执教期间,曼联是英超赛场上的霸主,夺得联赛冠军是家常便饭,但是近年来,曼联却需要为欧冠席位而战,本赛季,在球队招兵买马的情况下,红魔的战绩依然不理想,目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数据)11分。面对球队战绩下滑的事实,贝克汉姆表示:“这样的情况总是会发生,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很艰难,不过我们也经历了梦幻般的20年,我也依然相信穆里尼奥。”其次此前小贝就表达过对于穆帅的力挺,如今他依然认为“特别的一个”会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贝克汉姆早已经退役,但是他对于曼联的热爱却从未改变,而小贝谈到了弗格森执教期间对于弟子的严厉,“众所周知的是,如果我们在场上发挥不好,那么球员通道里等待你的第一个人往往是弗格森,这让人感到恐惧,不过却是一种不错的恐惧。你们都知道吗?尽管我已经41岁,但是我还是渴望回到曼联踢球,但是,这显然不大现实。”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是英格兰足坛的金童玉女,两人走过了不少的风风雨雨,如今他们已经组建了一个拥有四个孩子的大家庭,而小贝说道:“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是我最为特别的成就。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感到最为骄傲的则是成为了英格兰的队长,被彼德-泰勒任命为队长是我感到最为骄傲的时刻。”
    
    随后,小贝也谈到了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能够带领球队和球员参加世界杯的感觉再好不过了,我是一个拥有自豪感的英国人,我担任了六年的队长,并非你们说的那样,我不是天生的领袖。我一直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很幸运队友们愿意追随我,不过没有同英格兰一起获得冠军是我的最大遗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首次无缘FIFA最佳阵容候选 C罗布冯未缺席
2 转会新闻:曼联铁闸或赴药厂 瓦伦猛追兽腰
3 伊布盛赞小猪回归:太不容易 用努力赢得尊重
4 亨利领衔五名宿无缘回归枪手 因温格太小气?
5 英联杯-曼联4-1挺进四强 马夏尔伊布梅开二度
6 温格6战联赛杯四强战5败 这一生难夺此杯?
7 阿森纳缺四大王牌变二流 被英超第10替补吊打
8 温格赛后说辞惹争议 明知球员生病为何还上?
9 英足总宣布穆里尼奥禁赛一场 罚款1万6千英镑
10 曝穆帅发话抓紧续约马塔 弃将重生已不可或缺
11 蓝军魔翼当选PFA11月最佳 鸡肋变身绝对主力
12 英联杯-阿森纳0-2出局20场首败 蓝军旧将制胜
13 255天!终于上了 小猪盼来赛季首秀穆帅人情味
14 进攻美如画!这样的曼联让人醉 1亿先生该让位?
15 德甲MVP爆发两献助攻 穆帅该让他坐稳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