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1-2负法兰克福 奥巴梅扬破门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多特蒙德做客商业银行竞技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的首败。奥巴梅扬为多特蒙德建功,法兰克福则由胡斯蒂和塞费罗维奇各建一功。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132阵型,拉莫斯和奥巴梅扬联袂锋线,格策中场核心,另外三人是魏格尔、卡斯特罗和许尔勒,罗伊斯替补待命。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金特尔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是魏登费勒。
    
    第14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传球,许尔勒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18分钟,奥巴梅扬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抱住。第26分钟,许尔勒边路传中,拉莫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拉莫斯头球摆渡,奥巴梅扬的攻门差之毫厘。
    
    第36分钟,加西诺维奇传球,胡斯蒂的远射被魏登费勒挡下。随后钱德勒传中,迈尔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39分钟,法比安传球,钱德勒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钱德勒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制造杀机,胡斯蒂禁区中路右脚包抄攻门得手,法兰克福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54分钟,加西诺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8分钟,多特蒙德连换三人,罗德、登贝莱 和罗伊斯登场替下魏格尔、许尔勒和拉莫斯。第63分钟,奥奇普卡传中,亚布拉罕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4分钟,罗伊斯妙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77分钟,登贝莱右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奥巴梅扬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的第13粒联赛入球。
    
    第79分钟,胡斯蒂横传制造杀机,塞费罗维奇禁区前沿远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
    
    第92分钟,多特蒙德险些绝杀扳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传球,登贝莱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法兰克福2比1力克多特蒙德。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法兰克福12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68%,但却不敌控球率只有32%的对手。
    
    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3-4-2-1):
    
    门将:1号赫拉德基
    
    后卫:15号赫克托、19号亚布拉罕、5号巴莱约
    
    中场:22号钱德勒、20号长谷部诚、8号胡斯蒂(82分钟,28号巴科克)、6号奥奇普卡
    
    前腰:10号法比安(94分钟,31号赫尔戈塔)、11号加西诺维奇
    
    前锋:14号迈尔(71分钟,9号塞费罗维奇)
    
    多特蒙德(4-1-3-2):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58分钟,18号罗德)
    
    中场:27号卡斯特罗、10号格策、21号许尔勒(58分钟,7号登贝莱)
    
    前锋:20号拉莫斯(59分钟,11号罗伊斯)、17号奥巴梅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拜仁2-1力克勒沃库森 铁闸头槌锁定胜局
2 厉害了!拉姆被他晃倒 勒沃库森真核5战造6球
3 莱万失效安帅无计可施 拜仁险胜王朝或坍塌?
4 德甲综述-莱比锡7连胜领跑 霍村不败金身延续
5 奥巴梅杨:愿长留多特蒙德 除非皇马收购我
6 拜仁官方宣布赫内斯当选主席 987天后再回归
7 拜仁上赛季营收超6亿创新高 净利润3300万欧
8 表现好也带不动!盘点欧陆那些心累的大腿
9 鲁尼入选欧联杯周最佳 哲科+毕巴老将同上榜
10 拜仁VS勒沃库森前瞻:誓胜止颓 安帅自我救赎
11 法兰克福VS多特前瞻:火力全开 黄蜂冲5连胜
12 勒沃库森2年后再进欧冠16强 欲突破需克1难
13 小组第一又如何! 恶习不改巴黎欧冠恐难走远
14 16战16球!谁说卡瓦尼只吐饼 欧冠效率超梅罗
15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