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失效安帅无计可施 拜仁险胜王朝或坍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7日讯 最近一周不佳的状态让拜仁备受折磨,遭遇勒沃库森,2比1的结果缓解了积分榜上的险情,他们依旧以3分之差紧咬莱比锡。但纵观比赛过程,拜仁的这3分拿得“非常丑陋”。在莱万失去进球感觉的情况下,安切洛蒂似乎缺乏有效应对办法,昔日拜仁在德甲赛场的统治力正在渐渐丧失。
    
    最近几个赛季,德甲金靴之争都是在莱万和奥巴梅扬之间展开。本轮多特蒙德虽然落败,但奥巴梅扬再度入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13个,独坐射手榜头把交椅。反观莱万,他的上一个联赛入球还是在10月29日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攻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颗粒无收,他已经被黑色闪电甩了6球。而在莱万哑火的情况下,拜仁的进攻也陷入混沌之中。
    
    虽然控球率上,拜仁56%比勒沃库森多出12个百分点。但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拜仁的攻势彻底被勒沃库森压制。这里仿佛不是安联球场,而是来到了拜耳竞技场。在勒沃库森的凶狠逼抢下,蒂亚戈、阿隆索等人的中场调度也缺乏成效。而安切洛蒂想出的变招,却是换上罗贝里组合。两位边路老将的冲击力已大不如前,想要靠他们摧城拔寨显然不太现实。
    
    终场前勒沃库森打出一波快打旋风式的进攻,若不是诺伊尔连续救险,拜仁是否能够守住胜利还要两说。难怪终场哨响时,安联球场的球迷发出了如释重负的嘘声。瓜氏拜仁时代,南部之星在德甲赛场几乎碾压式的存在,他们可以彻底控制场面,可以轻松取得胜利,甚至有些对手面对拜仁未战先怯。而这种霸气,却在瓜帅离去之后迅速消失。如今的拜仁,安切洛蒂尚未烙上自己的印迹。在这种情况下,“丑陋”的胜利让人汗颜。德甲的巨无霸真的将在本赛季坍塌?
    
    当然,拜仁也不是毫无亮点。科斯塔左翼继续突破攻门让人印象深刻,也给莱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右路的基米希更是攻防全能,他解放了拉姆,让其可以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从左后卫到左边锋,基米希的B2B攻防能力让人叹为观止。可以预见的是,他将是未来数年拜仁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厉害了!拉姆被他晃倒 勒沃库森真核5战造6球
2 德甲综述-莱比锡7连胜领跑 霍村不败金身延续
3 奥巴梅杨:愿长留多特蒙德 除非皇马收购我
4 拜仁官方宣布赫内斯当选主席 987天后再回归
5 拜仁上赛季营收超6亿创新高 净利润3300万欧
6 表现好也带不动!盘点欧陆那些心累的大腿
7 鲁尼入选欧联杯周最佳 哲科+毕巴老将同上榜
8 拜仁VS勒沃库森前瞻:誓胜止颓 安帅自我救赎
9 法兰克福VS多特前瞻:火力全开 黄蜂冲5连胜
10 勒沃库森2年后再进欧冠16强 欲突破需克1难
11 小组第一又如何! 恶习不改巴黎欧冠恐难走远
12 16战16球!谁说卡瓦尼只吐饼 欧冠效率超梅罗
13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14 拜仁连败创三大耻辱 危机!安帅为瓜帅正名?
15 拜仁进欧冠400球俱乐部 欧洲第3直追皇马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