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7连胜领跑 霍村不败金身延续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至27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莱比锡4比1大胜弗赖堡取得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勒沃库森紧随其后。多特蒙德1比2爆冷负于法兰克福;科隆0比0平奥格斯堡;汉堡2比2平不来梅;因戈施塔特1比1平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平霍芬海姆。
    
    拜仁慕尼黑2-1勒沃库森
    
    第30分钟,基米希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拉姆的抽射被莱诺神勇扑出,蒂亚戈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5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过人后横传前插,布兰德特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球,恰尔汗奥卢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科斯塔快速突入禁区攻门,球被莱诺神勇扑出。随后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2-1多特蒙德
    
    第46分钟,钱德勒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制造杀机,胡斯蒂禁区中路右脚包抄攻门得手,法兰克福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77分钟,登贝莱 右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奥巴梅扬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胡斯蒂横传制造杀机,塞费罗维奇禁区前沿远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第92分钟,多特蒙德险些绝杀扳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传球,登贝莱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法兰克福2比1力克多特蒙德。
    
    弗赖堡1-4莱比锡
    
    升班马莱比锡本赛季至今不败,上轮力克勒沃库森豪取6连胜登顶。此番对阵同为升班马的弗赖堡,莱比锡也期待用7连胜巩固榜首位置。开场仅仅两分钟,萨比泽尔的传中制造杀机,凯塔远射命中右上角,莱比锡1比0领先弗赖堡。第15分钟,斯滕泽尔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涅德莱赫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1分钟,德梅送出绝妙直传球,维尔纳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28分钟,斯滕泽尔的远射打飞。第32分钟,格里佛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福斯贝里快速突破直传,维尔纳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8分钟,格里佛传中,古尔德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随后霍夫勒小禁区内再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2分钟,维尔纳快速突破分球,福斯贝里攻门打飞。第64分钟,福斯贝里妙传,伊尔桑克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福斯贝里传球,萨比泽尔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冈特尔左路传球,格里佛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6分钟,福斯贝里再度妙传,萨比泽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9分钟,福斯贝里快速突破分球,萨比泽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莱比锡4比1大胜弗赖堡取得联赛的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弗赖堡(4-5-1):1号施沃洛夫/15号斯滕泽尔、3号托雷隆(46分钟,19号哈贝雷)、5号古尔德(70分钟,25号弗伦巴赫)、30号冈特尔/6号阿布拉什、8号弗朗茨、27号霍夫勒、18号佩特森(77分钟,16号达赫利)、32号格里佛/7号涅德莱赫纳
    
    莱比锡(4-5-1):32号古拉西/13号伊尔桑克、4号奥尔班、20号施米茨、23号哈尔斯滕伯格/8号凯塔、31号德梅、9号鲍尔森(78分钟,19号伯克)、10号福斯贝里、7号萨比泽尔(87分钟,6号拉尼-赫迪拉)/11号维尔纳(84分钟,27号塞尔克)
    
    科隆0-0奥格斯堡
    
    科隆此前暂居积分榜第4位,主场至今保持不败。面对最近7场仅胜1场的奥格斯堡,科隆志在必得。第2分钟,霍格尔妙传,索伦森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三分钟后,大迫勇也分球,佐勒尔远射打飞。第11分钟,索伦森分球,大迫勇也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劳施传中,莫德斯特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7分钟,拜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池东沅妙传,马克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赫克托传球,里瑟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8分钟,索伦森传球,赫克托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4分钟,拜尔传球,科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鲁德内夫斯传球,大迫勇也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劳施传中,莫德斯特的攻门打偏。第71分钟,斯塔菲利迪斯禁区左翼攻门打飞。四分钟后,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快速分球,科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哈特尔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斯塔菲利迪斯传中,池东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科隆0比0憾平奥格斯堡。
    
    科隆(4-5-1):18号凯斯勒/3号海因茨、4号索伦森、15号马夫拉伊、14号赫克托/7号里瑟、6号霍格尔(57分钟,9号鲁德内夫斯)、11号佐勒尔(65分钟,30号哈特尔)、13号大迫勇也(85分钟,20号厄兹坎)、34号劳施/27号莫德斯特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16号扬克尔、36号辛特雷格、3号斯塔菲利迪斯/10号拜尔、21号科尔/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92分钟,20号卡卡尔)、11号施密德(71分钟,28号泰格尔)、31号马克斯(78分钟,39号宇佐美贵史)/22号池东沅
    
    汉堡2-2不来梅
    
    汉堡是本赛季至今德甲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来梅最近遭遇四连败同样状态低迷,两支球队都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第2分钟,奥斯佐莱克传球,基德昂-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分钟,霍尔特比传中制造杀机,格雷戈里什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9分钟,霍尔特比传球,格雷戈里什禁区右翼攻门打飞。第14分钟,弗里茨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特尔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0分钟,奥斯佐莱克传中,格雷戈里什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酒井高德传球,尼库拉伊-穆勒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尼库拉伊-穆勒助攻,格雷戈里什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汉堡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第45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1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尤努佐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6分钟,弗里茨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科斯蒂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科斯蒂奇传中,格雷戈里什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马克斯-克鲁斯传球,莫伊桑德远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鲍尔传中,皮萨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2分钟,沃尔德施密特传球,霍尔特比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汉堡2比2战平不来梅。
    
    汉堡(4-2-3-1):31号马特尼亚/24号酒井高德、5号朱鲁、6号道格拉斯、22号奥斯佐莱克/28号基德昂-容、2号迭克迈尔(64分钟,15号沃尔德施密特)/27号尼库拉伊-穆勒、8号霍尔特比、17号科斯蒂奇/11号格雷戈里什(82分钟,10号拉索加)
    
    不来梅(4-5-1):33号德罗布尼/4号鲍尔、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25号佩索斯(46分钟,44号巴格弗雷德)、22号巴特尔斯(88分钟,15号哈伊洛维奇)、8号弗里茨、16号尤努佐维奇、29号格纳布里(69分钟,14号皮萨罗)/10号马克斯-克鲁斯
    
    因戈施塔特1-1沃尔夫斯堡
    
    因戈施塔特上轮刚刚赢得赛季首胜,此番对阵近10轮仅胜1场的沃尔夫斯堡,他们也期待连胜的到来。第2分钟,苏特纳左路传中,安东尼-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0分钟,苏特纳左路再度传中,哈特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7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侵犯莱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哈特曼操刀主罚,球被贝纳利奥神勇扑出。第25分钟,安东尼-容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1分钟,哈德约纳伊的传中制造杀机,安东尼-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4分钟,阿诺德头球摆渡,布鲁马的远射打高。第3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戈麦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哈特曼分球,莱基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46分钟,莱基传球,科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7分钟,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苏特纳任意球传中,蒂塞兰德小禁区内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任意球攻门打高。第64分钟,莱基远射打飞。第71分钟,奎拉沃吉快速突破分球,马约拉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8分钟,卡利久里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卡利久里传球,沙菲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辛特塞尔传球,莱基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7分钟,莱基传球,格罗斯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因戈施塔特(4-3-3):35号汉森/33号哈德约纳伊、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29号苏特纳/8号罗杰-贝纳尔多、36号科恩、10号格罗斯(90分钟,13号莱佩尔茨)/7号莱基、9号哈特曼(76分钟,11号莱萨诺)、3号安东尼-容(67分钟,16号辛特塞尔)
    
    沃尔夫斯堡(4-2-3-1):1号贝纳利奥/30号塞古因、5号布鲁马、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3号格尔哈特/22号古斯塔沃 、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46分钟,7号卡利久里)、11号迪达维(46分钟,17号马约拉尔)、10号德拉克斯勒(75分钟,4号沙菲尔)/33号戈麦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1-1霍芬海姆
    
    门兴最近5场赛事不胜,最近6轮德甲2平4负未尝胜绩,面对本赛季德甲保持不败的霍芬海姆,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第25分钟,克拉默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达霍德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53分钟,鲁迪传出好球,阿米里远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1逼平门兴,继续保持赛季不败金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厉害了!拉姆被他晃倒 勒沃库森真核5战造6球
2 莱万失效安帅无计可施 拜仁险胜王朝或坍塌?
3 奥巴梅杨:愿长留多特蒙德 除非皇马收购我
4 拜仁官方宣布赫内斯当选主席 987天后再回归
5 拜仁上赛季营收超6亿创新高 净利润3300万欧
6 表现好也带不动!盘点欧陆那些心累的大腿
7 鲁尼入选欧联杯周最佳 哲科+毕巴老将同上榜
8 拜仁VS勒沃库森前瞻:誓胜止颓 安帅自我救赎
9 法兰克福VS多特前瞻:火力全开 黄蜂冲5连胜
10 勒沃库森2年后再进欧冠16强 欲突破需克1难
11 小组第一又如何! 恶习不改巴黎欧冠恐难走远
12 16战16球!谁说卡瓦尼只吐饼 欧冠效率超梅罗
13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14 拜仁连败创三大耻辱 危机!安帅为瓜帅正名?
15 拜仁进欧冠400球俱乐部 欧洲第3直追皇马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