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2年后再进欧冠16强 欲突破需克1难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5轮战罢,勒沃库森锁定E组第二,与摩纳哥携手出线,时隔两年再次晋级欧冠16强。不过药厂想要在欧冠淘汰赛中取得突破,有一点难关必须攻克,那就是如何保持住自己的领先优势。
    
    欧冠抽签结束时,勒沃库森所在的E组就被认为是一个“死亡小组”。该组虽无传统豪门,但摩纳哥、勒沃库森、热刺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实力较为平均。直到4轮过后,出线形势才变得明朗,摩纳哥大胜中央陆军,药厂则在温布利球场1-0力克热刺,占据晋级优势。
    
    第5轮,勒沃库森客场被中央陆军1-1逼平,但热刺1-2输给摩纳哥。在只剩一轮的情况下,药厂领先热刺3分。由于在与英超新贵的交手战绩中处于上风(1平1胜),施密特的球队即便末轮负于摩纳哥而热刺那边取胜,两队同积7分,按照欧冠规则,勒沃库森也将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二,所以实际上,德甲劲旅已提前一轮晋级欧冠16强。
    
    勒沃库森最近一次跻身欧冠16强是2014-2015赛季,结果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马竞点球淘汰,无缘8强。时隔两年再进淘汰赛,药厂想要取得突破的话,必须克服无法保住领先优势的这道难题。
    
    勒沃库森其实完全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以便在16强抽签中获得更好签位。前5轮,他们4次在比赛中先进球,本可拿到12分,但最终取胜1场。首轮2-0领先中央陆军,被对手上半场就扳平;次轮1-0领先摩纳哥,对手94分钟绝杀扳平;本轮再战俄罗斯豪门,又是先破门后丢球,憾失3分。只有上一轮与热刺的关键较量,勒沃库森保住了1-0的胜果。
    
    有惊无险的提前晋级,施密特对于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他表示:“我们小组赛5场依然保持不败,这很好。场上还有其他积极的事情,比如福兰德进球了,他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未来也是,我们对此深信不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兰克福VS多特前瞻:火力全开 黄蜂冲5连胜
2 小组第一又如何! 恶习不改巴黎欧冠恐难走远
3 16战16球!谁说卡瓦尼只吐饼 欧冠效率超梅罗
4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5 拜仁连败创三大耻辱 危机!安帅为瓜帅正名?
6 拜仁进欧冠400球俱乐部 欧洲第3直追皇马巴萨
7 欧冠-疯了!多特8-4华沙军团 罗伊斯复出戴帽
8 罗斯托夫VS拜仁前瞻:5大将伤缺 客场争三分
9 罗伊斯伤半年回归戴帽 多特六大边煞惊呆欧洲
10 最神进球大战!22分钟7球 多特8-4创历史纪录
11 欧冠日本夜!香川VS英超神锋 77秒神迹追贝尔
12 拜仁连遭伤病减员 罗本比达尔等四将缺阵欧冠
13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小腿受伤 周中欧冠将缺席
14 传射+造点!无所不能 勒沃库森定要留这颗明珠
15 拜仁丢榜首五大原因:进攻端乏力 安帅失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