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连败创三大耻辱 危机!安帅为瓜帅正名?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4日讯 继输给多特蒙德后,拜仁又在欧冠输给罗斯托夫,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德甲、欧冠同时排名第二,南大王遭遇着罕见的双线危机。这也引发了德国媒体和世界舆论的反思:拜仁前任主帅瓜迪奥拉,是不是被低估了?安切洛蒂的难题,是否是在为瓜帅正名?
    
    上周末,拜仁0-1输给多特蒙德,输掉了德甲榜首。周中,拜仁又2-3输给罗斯托夫,这样的失败很可能让拜仁只能小组第二出线。拜仁创下了三项尴尬纪录:首先是拜仁上一次在欧冠单场丢3球,还是567天前的事情,当时拜仁0-3惨败给巴萨(官网 数据) 。再者拜仁上一次各线赛事两连败,也是2015年5月,不过当时拜仁在联赛输球的前提是已经提前夺冠。如果统计上半赛季的双线连败的话,上一次拜仁这么尴尬还是2004年马加特执教时期,距今已经12年之久。
    
    
    
    拜仁双线连败深陷危机
    
    不过最重要的是,拜仁在时隔425天后首次失去德甲领头羊的位置之后,又在欧冠小组赛五轮之后排名小组第二。上一次拜仁在欧冠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还是2009-10赛季的事。这意味着拜仁陷入双线危机。
    
    那么拜仁的问题究竟在哪里?《图片报》指出六大问题:首先防线低迷,胡梅尔斯在多特时期就状态下滑,如今博阿滕也状态令人担忧;进攻方面,穆勒和莱万威力难比以往;组织方面,缺少最后一传的高手;细节方面,定位球进攻彻底荒废;伤病问题,比达尔、罗本、马丁内斯、科芒等人都受到伤病困扰。
    
    不过除开上述五大问题之外,拜仁最主要的问题是第六点:球员们缺少对荣誉的渴望。瓜迪奥拉时期,拜仁取得德甲连冠,球队大批球星也经历了2014世界杯的成功,但也正因此,不少球员开始居功自傲,在比赛中的投入和牺牲精神难比以往。敏感的人注意到,拜仁丢掉德甲榜首后,拜仁一些关键球员比如穆勒、拉姆等人,不是自责,而是抨击媒体:“我们早说了之前德甲连冠并不容易,看,现在证明了吧?”姑且不论他们的话语对不对,输球后这种态度,本身就是不正常的。
    
    拜仁过去多年连冠,但瓜迪奥拉在德国并不被认可和尊重,反被球迷媒体认为是“拴狗冠”,欧冠未能加冕才证明瓜帅无能。如今三夺欧冠的安切洛蒂入主后,拜仁遭遇了极大的问题。这岂非恰恰证明瓜帅的成绩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这造成了安切洛蒂来为瓜帅正名的局面……安切洛蒂很痛苦,瓜迪奥拉在微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进欧冠400球俱乐部 欧洲第3直追皇马巴萨
2 欧冠-疯了!多特8-4华沙军团 罗伊斯复出戴帽
3 罗斯托夫VS拜仁前瞻:5大将伤缺 客场争三分
4 罗伊斯伤半年回归戴帽 多特六大边煞惊呆欧洲
5 最神进球大战!22分钟7球 多特8-4创历史纪录
6 欧冠日本夜!香川VS英超神锋 77秒神迹追贝尔
7 拜仁连遭伤病减员 罗本比达尔等四将缺阵欧冠
8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小腿受伤 周中欧冠将缺席
9 传射+造点!无所不能 勒沃库森定要留这颗明珠
10 拜仁丢榜首五大原因:进攻端乏力 安帅失策
11 莱万不屑同多特锋霸比进球 一语让拜仁很紧张
12 4分钟2球!勒沃库森献跌宕开场 这幕7年仅1见
13 德甲综述-升班马超拜仁登顶 法兰克福2-1绝杀
14 德甲综述-莱比锡6连胜登顶 拜仁遭遇赛季首败
15 多特8战拜仁拿首胜 5年最乱德甲:升班马登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