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进欧冠400球俱乐部 欧洲第3直追皇马巴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4日讯 都说如今欧洲俱乐部级别的“三大腿”,皇马(数据) 巴萨外加拜仁。在本赛季欧冠第五比赛日,拜仁用一个新的纪录,再次验明正身。他们成为历史上第三支进军欧冠“400球”俱乐部的球队。
    
    拜仁客战罗斯托夫比赛的第35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左路生猛突破后抽射中路,罗斯托夫门将扑救脱手,后卫纳瓦斯解围不远,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右路补射破门。这个球是拜仁在欧冠联赛历史上的第400个进球,他们成为第三支跻身欧冠400球俱乐部的球队,其他两支球队分别是皇马(481球)、巴塞罗那(447球)。本文统计数据,截止11月24日凌晨2时
    
    在这三队身后,其他球队进球数相差很多,排第四的曼联是350球,排第五的阿森纳只有273球,除非出现天大的意外,否则2-3年内,很难有第四支球队跻身400球俱乐部。这也意味着,皇马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继续成为“欧洲三大腿”的格局还将继续下去。
    
    这个400球的数据,是欧冠改制为欧冠联赛之后的数据。如果把欧冠联赛的前身(冠军杯)也统计在内的话,拜仁取胜场次、总进球数、净胜球数三项数据都是排名欧洲第二,只少于皇马一支球队。在欧冠赛事(含前身)里,拜仁5冠军5亚军的成绩也排在三甲之列(仅次于11冠3亚的皇马、7冠4亚的AC米兰),领先于5冠3亚的巴萨。慕尼黑也是欧洲大耳朵杯最多的城市之一(仅少于马德里城和米兰城),与巴塞罗那、利物浦(数据) 并列第三。
    
    不过,拜仁球迷、德国媒体认为,这一系列纪录虽然辉煌,但并不够。因为拜仁近年的欧冠成绩确实逊于皇马巴萨。过去十年里,皇马2夺欧冠,巴萨则是4次加冕,拜仁则只有1次。所以德国球迷期待着“南大王”能够在近年内用称霸欧洲的方式,给他们原本就辉煌显赫的欧冠战史增加新的荣耀。《慕尼黑日报》说得好:这是拜仁慕尼黑,这支球队绝不满足于只拿德甲冠军!更何况如今的拜仁,在德甲积分榜上都不能排名第一,安切洛蒂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连败创三大耻辱 危机!安帅为瓜帅正名?
2 欧冠-疯了!多特8-4华沙军团 罗伊斯复出戴帽
3 罗斯托夫VS拜仁前瞻:5大将伤缺 客场争三分
4 罗伊斯伤半年回归戴帽 多特六大边煞惊呆欧洲
5 最神进球大战!22分钟7球 多特8-4创历史纪录
6 欧冠日本夜!香川VS英超神锋 77秒神迹追贝尔
7 拜仁连遭伤病减员 罗本比达尔等四将缺阵欧冠
8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小腿受伤 周中欧冠将缺席
9 传射+造点!无所不能 勒沃库森定要留这颗明珠
10 拜仁丢榜首五大原因:进攻端乏力 安帅失策
11 莱万不屑同多特锋霸比进球 一语让拜仁很紧张
12 4分钟2球!勒沃库森献跌宕开场 这幕7年仅1见
13 德甲综述-升班马超拜仁登顶 法兰克福2-1绝杀
14 德甲综述-莱比锡6连胜登顶 拜仁遭遇赛季首败
15 多特8战拜仁拿首胜 5年最乱德甲:升班马登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