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伤半年回归戴帽 多特六大边煞惊呆欧洲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3日讯 今年6月,罗伊斯重伤缺席欧洲杯,被认为是“基本阔别2016年”。很多人在说,已经27岁的罗伊斯,2年内已经有大大小小的16次受伤,其中“大修”就有5次之多,这个球员是不是废了?但是罗伊斯伤愈回归用帽子戏法的方式证明,他还是顶级!
    
    
    
    夏季受伤后,罗伊斯养伤了近半年之久,以至于他渐渐被很多人遗忘了。进入11月下旬,罗伊斯才上演本赛季首秀,但是谁也没有料到,刚刚回归的罗伊斯,就用3个进球和1个助攻惊呆了全世界。
    
    第29分钟,罗伊斯右路突入禁区精确传中,助攻登贝莱 破门。随后罗伊斯开始华丽的表演:第32分钟,他接香川真司传中抢点攻门得手;第52分钟,他接登贝莱传中,轻松甩脱后卫破门;补时第2分钟,罗伊斯禁区右路大力斜射,完成了帽子戏法。
    
    当然不可否认,久疏战阵的罗伊斯,距离巅峰水准还有差距,至少他本战在一对一突破、长途奔袭方面,没有打出“小火箭”的风采。但4次攻门3次破门的超高效率,回归秀就1传3射的疯狂表现,证明了罗伊斯就是罗伊斯。可以说多特蒙德的“罗爷”就是一个颠覆常规的球员:2年伤16次,这很反常!更反常的是,2年来,他上演过“伤后满血回归”的次数,也是多得不胜枚举!要知道很多高水准球员,一次重伤就泯然众人了,他伤这么多次还是活力十足,这真是违反了竞技体育的天道常规。《图片报》盛赞:“不可能更完美的罗伊斯回归秀!”
    
    现在该头疼的是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了。在如今的大黄蜂阵中,正牌边锋有4人:许尔勒(德国国脚)、登贝莱(双线3球9助攻,欧冠助攻榜第一)、罗伊斯(多年多特扛把子,伤愈回归就戴帽),普利西奇(双线2进球5助攻)。再加上也可以打边锋的两大高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前国王级球员格策(刚刚在对阵拜仁比赛里助攻),多特蒙德在边路囤积了六位顶尖好手,如此豪华的边煞群,无论是规模、能力还是厚度,在欧洲都是数得上号的。随着多特蒙德提前杀入欧冠16强,无论哪个对手抽到大黄蜂,恐怕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边后卫们,都要肝颤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斯托夫VS拜仁前瞻:5大将伤缺 客场争三分
2 最神进球大战!22分钟7球 多特8-4创历史纪录
3 欧冠日本夜!香川VS英超神锋 77秒神迹追贝尔
4 拜仁连遭伤病减员 罗本比达尔等四将缺阵欧冠
5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小腿受伤 周中欧冠将缺席
6 传射+造点!无所不能 勒沃库森定要留这颗明珠
7 拜仁丢榜首五大原因:进攻端乏力 安帅失策
8 莱万不屑同多特锋霸比进球 一语让拜仁很紧张
9 4分钟2球!勒沃库森献跌宕开场 这幕7年仅1见
10 德甲综述-升班马超拜仁登顶 法兰克福2-1绝杀
11 德甲综述-莱比锡6连胜登顶 拜仁遭遇赛季首败
12 多特8战拜仁拿首胜 5年最乱德甲:升班马登顶
13 射手王战奥巴梅杨击败莱万 金靴之争抢得先机
14 反变忠!格策享8万人欢呼 拜仁卖他后悔了吗?
15 里贝里将和拜仁续约至2018 年薪1400万欧不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