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怒赞克洛普有魅力:本想让他接班曼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3: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体坛+特约记者晨洁报道
    
    遍观英超诸强,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数据) 显然是近期势头最猛的之一,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联赛积分追平了领头羊曼城(数据) ,联赛杯淘汰了劲敌热刺。渣叔在英国的人气愈发看涨,甚至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对他赞叹不已。
    
    克洛普去年10月上任,上赛季战绩不算十分惊艳,但本赛季已表现出冲击欧冠资格甚至联赛冠军的实力。爵爷赞叹道:“克洛普肯定能在英超取得成功,他做得非常出色,重新点燃了利物浦的激情。大俱乐部一时迷失很正常,利物浦过去20年来换了很多教练,但都没有持久留下印迹。你现在能感觉到,今年将无法忽略他们。大家能看到克洛普在场边的投入,我相信他在训练中也是如此。他有很强的个人魅力,对一家大俱乐部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
    
    事实上,克洛普转战利物浦前,曼联正经打过他的主意。弗格森的团队内部讨论时,曾把渣叔列为爵爷继任候选。而英国媒体也曾报道称,克洛普私下表达过入主曼联的愿望,他对执教红魔的兴趣要大于利物浦,红军只是他的第二选择。实际上,渣叔也公开承认,2013年4月,他和弗格森有过交流,但当时的多特蒙德正在冲击欧冠冠军,发展势头正佳,克洛普仍希望长期执教黄黑军团,“那种时候,我无法离开多特蒙德,我不会那样办事。”
    
    显然,红魔和渣叔缘分未到。但看看利物浦现在的成绩,再对比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困境,不知弗格森等曼联大佬们会怎么想?
    
    至少,弗格森不否认自己感到一丝忧虑,“我对克洛普很担心的一点是,曼联可不希望利物浦排名高过自己!”
    
    依照目前态势,真不好说爵爷的担心会不会变成现实。而且,爵爷还坦率承认,曼联不是争冠头号热门,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才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对立,以及二人的丰富经验,都让英超争夺变得更激烈。我觉得有5支球队有可能成为冠军,曼城是最热门的,还有热刺、利物浦,还有不能忘了阿森纳。当然,曼联也是其中之一。”呃……爵爷没提到切尔西(数据)?这也许只是接受采访时一时疏忽而已,但“曼城最热门”这样的话显然是不会口误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联杯-切尔西1-2无缘八强 卡希尔破门难救主
2 穆帅双手合十向球迷致歉 称配得上胜曼城晋级
3 英联赛杯-曼联1-0曼城进8强 马塔破门定胜局
4 罕见!瓜帅公开力挺穆帅:他有经验和实力
5 为失败找借口?穆帅:我在曼市的生活寸步难行
6 曝鲁尼拒绝离开曼联 等打破查尔顿纪录再说
7 曝穆帅甩卖3000万新援 23+32猛人半年就走?
8 “红色恐怖”席卷英伦 专杀强队曼城瓜帅胆颤
9 鲁尼曼联生涯到头?曝狂人下逐客令:已没你位置
10 穆帅鼓励队员:还有曼城这场仗 像爷们一样战斗
11 曼联遭群讽!1图羞死博格巴 1亿换来足坛笑话
12 德布劳内或缺席联赛杯曼市德比 曼城再受打击
13 切尔西球迷狂嘘穆帅: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14 英超-切尔西4-0大胜曼联 佩德罗30秒闪电破门
15 数据统计:枪手82%控球率惊诧一幕 无锋阵挖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