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32+12+9恩比德20分 雷霆险胜76人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3: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雷霆与76人比赛中,凭借韦斯布鲁克全面的表现,雷霆险胜76人,迎来了开门红。
    
    
    
    韦少率队取胜
    
    雷霆这边,韦斯布鲁克拿下了32分12篮板9助攻,亚当斯得到了16分5篮板,坎特拿下了17分12篮板,而罗伯森拿下了1分7篮板,辛格勒6投1中,得到了5分。
    
    费城76人这边,恩比德出战22分钟,得到了20分7篮板2盖帽。罗德里格斯收获12分9助攻,施陶斯卡斯得到了13分,奥卡福得到了8分3篮板。
    
    本场之星:恩比德让76人看到希望
    
    这场比赛,韦斯布鲁克拿下了32分12篮板9助攻,表现依旧全面,但在很多人看来,韦少打出如此表现是理所当然的。相对言言,恩比德的发挥让费城球迷更为兴奋。这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比赛中,恩比德不仅篮下脚步出色,三分、封盖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当恩比德站上罚球线的时候,全场球迷甚至高喊起了MVP。
    
    赛前言论:恩比德说到做到
    
    对阵雷霆的比赛,恩比德迎来了韦斯布鲁克,对于这位超级后卫,他十分期待。尽管从位置上来看,两人并不直接对位,但恩比德还是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揭幕战中,给韦少送上一记大帽。“是的,那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和他交锋应该很有趣,我喜欢看到他愤怒的样子,就像我一样。”而事实上,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进行到8分钟的时候,恩比德真的给了韦少一记大火锅。
    
    比赛花絮:韦少再演时尚
    
    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可能是NBA中最潮的一个球星,他的穿着总是会给人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而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之前,韦斯布鲁克身穿一件苏格兰短裙入场,而且还戴上了一个黄色的帽子,这样的时尚,再次让很多人表示,韦少的世界我们不懂。
    
    比赛回顾:76人欲告别鱼腩
    
    比赛开始后,费城76人一改往日鱼腩角色,罗德里格斯给亨德森空接暴扣,沙里奇连续冲击得手,76人开场气势如虹。而雷霆队连续冲击篮下不中,乱战之中,只能依靠韦少来支撑。当第一节进行到8分17秒的时候,恩比德在罚球线附近一个后转身跳投得手,打进了他生涯常规赛的第一球,随后一个回合,恩比德又送给韦斯布鲁克一记大火锅。76人打出了一个10-2的梦幻开局。暂停过后,韦少开始更多掌管球队,雷霆连续打出攻防转换,带领球队将比分逐渐追上。首节结束,雷霆23-24落后。
    
    次节,施陶斯卡斯状态出色,连续两次强攻得手,科文顿三分命中,76人又是一个9-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雷霆赶紧将韦少、亚当斯等主力换上。在此之后,虽然恩比德投中三分,但76人内线防守不利,雷霆一个7-0将76人打停。暂停过后,韦少分球给亚当斯,暴扣得手,雷霆将比分反超,但随后格兰特、罗德里格斯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回,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至51平。韦斯布鲁克半场得到了16分7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胶着,恩比德、科文顿连得4分,马上小萨博尼斯和韦少就将比分追至55平。本节后半段,费城76人队进攻火力依旧,施陶斯卡斯、恩比德联手,76人又是一个11-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恩比德全面的表现让76人球迷兴奋,当恩比德站上罚球线的时候,全场球迷甚至高喊起了MVP。第三节结束的时候,76人75-69领先。
    
    最后一节,雷霆开场连追6分,但马上恩比德连续两次进攻制造杀伤,再度将分差拉开至了5分。在此之后,韦斯布鲁克上场,雷霆局势马上有了改观。76人在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下,打得有板有眼,而奥拉迪波也在末节复苏,连续两次强攻得手,双方比分紧咬。关键时刻,恩比德重新上场。韦少中距离依旧难以阻挡,而恩比德单打命中,双方战至97平。最后时刻,韦少制造杀伤,两罚全中,雷霆领先两分,比赛还剩下35秒,亨德森强攻不中,被雷霆打反击,坎特快攻得手,雷霆领先4分。最终76人回天无力,雷霆惊险拿下本场比赛。
    
    双方首发:
    
    雷霆: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亚当斯、罗伯森、小萨博尼斯
    
    76人:罗德里格斯、亨德森、科文顿、沙里奇、恩比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浓眉哥轰50+16鹈鹕仍落败 超神数据历史首现
2 NBA总冠军戒指大揭秘 一枚戒指能换北京一套房
3 揭幕战-詹皇三双欧文29分 骑士29分大胜尼克斯
4 四巨头合砍82分勇士29分惨败马刺 圣城双核61分
5 倒计时2天!库里只要总冠军 KD助他一臂之力
6 美媒:阿联4年来无进步 进攻低效防守成漏勺
7 遗憾!易建联主动要求离队 遭遇湖人裁员
8 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9 马刺裁掉前热火冠军中锋 新赛季15人阵容出炉
10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11 骑士主帅叫错名字之人被裁 卫冕冠军还需裁员
12 老马评阿联在湖人境遇:他的实力被时间遏制
13 罗斯终于回归尼克斯队 最遗憾一事和篮球无关
14 易建联命运进入倒计时 六战中惊喜和隐忧并存
15 NBA魔鬼赛程累死人 勇士五天四赛或遭狼群痛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