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轰50+16鹈鹕仍落败 超神数据历史首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3: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102-107,鹈鹕主场不敌掘金,不过安东尼-戴维斯打出了一组超神的数据:50分16篮板5助攻7抢断4盖帽。这是戴维斯个人职业生涯第8次单场得到40分以上的高分,50分也刷新了鹈鹕队史上的揭幕战个人得分纪录。
    
    
    
    浓眉哥逆天表现
    
    根据ESPN的统计,自从抢断在1973-74赛季列入联盟统计项目后,戴维斯是第一个打出50分15篮板5助攻5抢断的球员。
    
    同时,联盟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名球员在砍下40分以上高分的同时,还能刷出5x5的数据。历史上最接近的一次是由火箭名宿奥拉朱旺打出的,1987年3月10日,奥拉朱旺在火箭对超音速的一场比赛中砍下38分17篮板6助攻7抢断12盖帽。时隔近30年,戴维斯的超神数据也只差1个盖帽就能完成这项还没有人达成的神迹。
    
    约基奇、努尔基奇和法里德,掘金的三大内线几乎是对戴维斯用尽了各种防守招数,可是戴维斯依然是无可阻挡地不断在他们头上得分。第一节,戴维斯就轰下16分,第二节替补上来,戴维斯又砍下12分。半场比赛,戴维斯22投11中,得到28分5篮板5抢断2盖帽2助攻。28分也创下了鹈鹕队史的半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6分。可是,鹈鹕其他球员并不给力,浓眉哥打出这样逆天的数据,鹈鹕半场还以48-60落后对手12分。
    
    下半场开始后,戴维斯继续疯狂地冲击着掘金的内线,鹈鹕也在努力地在比分上迫近掘金。可是无奈前面挖下的大坑,后面怎么补也补不上。比赛结束前2分多钟,戴维斯单刀直入,曾经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无奈比起鹈鹕,掘金全民皆兵,五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他们以5分优势击败了鹈鹕,获得了赛季首战的胜利。根据统计,戴维斯四节比赛的得分依次是16分、12分、12分和10分,每节的个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赛后的镜头给到浓眉哥戴维斯,他的神情有些落寞和无奈,超神的数据背后,等待他吞下的依然是球队失利的苦果。鹈鹕的管理层也许该好好考虑一下各种交易的方案了,他们需要为戴维斯配备合格的帮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总冠军戒指大揭秘 一枚戒指能换北京一套房
2 揭幕战-詹皇三双欧文29分 骑士29分大胜尼克斯
3 四巨头合砍82分勇士29分惨败马刺 圣城双核61分
4 倒计时2天!库里只要总冠军 KD助他一臂之力
5 美媒:阿联4年来无进步 进攻低效防守成漏勺
6 遗憾!易建联主动要求离队 遭遇湖人裁员
7 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8 马刺裁掉前热火冠军中锋 新赛季15人阵容出炉
9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10 骑士主帅叫错名字之人被裁 卫冕冠军还需裁员
11 老马评阿联在湖人境遇:他的实力被时间遏制
12 罗斯终于回归尼克斯队 最遗憾一事和篮球无关
13 易建联命运进入倒计时 六战中惊喜和隐忧并存
14 NBA魔鬼赛程累死人 勇士五天四赛或遭狼群痛虐
15 篮网神塔已被林书豪征服:他让全队变得更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