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神奇续命 苏宁少主驾临终结暗黑一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3: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米兰体育报》头版标题是“绝杀进球,拯救了德波尔”。在输球很可能被就地解职的紧要关头,国米主帅德波尔交上好运,蓝黑军依靠第88分钟的进球惊险取胜。这意味着,德波尔神奇续命。
    
    过去48小时,意大利几乎所有媒体,都在报道国米换帅问题。只是各家媒体所提到的换帅人选有所差别,这当然也是因为国米高层们各自有各自的人选。综合各媒体的说法:莫拉蒂建议莱昂纳多来救火,托希尔力挺德波尔留任,苏宁顾问霍拉布钦推荐范加尔,国米几位高层也提出了类似于雷亚、曼多利尼等老油条来救火……最新消息是,前国米球员、前法国主帅、巴黎主帅布兰科的团队已开始主动与国米接洽,这也使得布兰科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人选。
    
    
    
    
    然而国米换帅看上去要推迟了,因为在对阵都灵之战里,德波尔的球队踢出了一场比赛内容尚可、赢球方式虽有些尴尬、可三分货真价实的比赛。事实上,打到第87分钟时,国米虽然黄金机会一个个的出现,但就是干踢不进球,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等人连丢绝杀。看台上的张康阳眉头都已经纠结在一起,托希尔更是怒容满面。偏偏此时,一个绝杀球帮助国米拿到三分。在看台上,托希尔笑了出来,张康阳更是激动的一跃而起振臂欢呼。而事主德波尔,则激动的手舞足蹈,抬头看天,这就是所谓的谢天谢地吧! 
    
    
    
    赛后,德波尔表示:“我们今天踢的很好,但这只是一场比赛。我告诉小伙子们,我们向前进了一步,所以我们就不能再退回来,让我们对阵桑普(下一轮)去证明这一点。”他谈到了下一场,意味着他认定自己还能留到下一场。
    
    国米主席托希尔则表示:“我们所有人,包括我,苏宁和整个管理层,都完全支持我们的主帅。我们坚信在一起努力,我们可以活下来。足球运动总是会有状态起伏。德波尔和他的团队拥有我们全部的支持。布兰科入主的传闻?在每个阶段,球迷和媒体都期待着些什么。但是我们正努力和德波尔这位新教练一起建设强大的团队,他拥有我们的支持。”
    
    都灵城媒体认为,即便这一战赢了,国米也可能换帅——本周五国米有股东大会,届时还是可能有换帅决定。但最新消息显示:托希尔的家人目前有病,本战结束后托希尔马上就要离开米兰城返回印尼,他无法参加那场股东大会。国米会在一场没有主席参加的股东大会上决策换帅事宜吗?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要打上问号,更何况是出自都灵媒体。
    
    《米兰体育报》用“德波尔被拯救”为题,认定荷兰教头暂时续命。同时还指出德波尔续命的真正功臣:张康阳。细心人注意到,今天的比赛国米全员的拼搏精神、斗志态度,远胜之前2-3场,这显然是因为张近东之子张康阳在现场督战。苏宁的财力和大手笔,让球员们不愿开罪,那是自己的“钱景”过不去,所以就算之前和主帅闹别扭,今天也要玩命。只是,一旦张康阳等人返回国内,国米某些球员会不会又动自己那点“小心思”?这将是德波尔接下来如何继续自救的关键了。
    
    
    
    无论如何,德波尔的帅位仍然不稳固,这场时隔一个月的联赛胜利,只能让他暂时续命。而助他续命的最大功臣,就是让国米球员们全部打了鸡血的苏宁少东家:现场督战的张康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奇尼讽中国人不懂球队需求 称自愿离开国米
2 意甲-10人米兰0-3负7轮首败 本田送礼悍将乌龙
3 日本天王史上最弱米兰10号 离队热门投中超?
4 .学费!米兰意甲第二粗野 主帅:争冠?难争三
5 曝苏宁少东家约谈国米主帅 战都灵恐成告别战
6 性米兰吞尤文止尴尬纪录 一人未来必成巨星
7 米兰总管感慨贝总时代里程碑一战 赞17岁天才
8 国米大帅已众叛亲离?托希尔要力挺他到何时
9 意甲综述-罗马大胜巴勒莫 10人那不勒斯奏凯
10 意甲-米兰1-0尤文 进球被吹惹争议超新星破门
11 米兰VS尤文首发:巴卡斗伊瓜因 新老门神对决
12 尤文CEO:弟媳可成下一个皮尔洛 冬窗将力争
13 米兰vs尤文前瞻:中意大对抗 意甲榜首之战
14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轮换难题 主帅迎生死战
15 马拉多纳盛赞托蒂:他是一个现象 要踢到50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