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讽中国人不懂球队需求 称自愿离开国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3: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在德波尔的治下,国际米兰的战绩非常一般,目前14个积分排名意甲第11位,而上个赛季同期,蓝黑军团在曼奇尼治下取得了21个积分,一度在积分榜领跑。从这样的对比来看,苏宁集团解雇曼奇尼还是有些遗憾,《国米新闻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奇尼谈到了自己的离职,在他看来,中国人和印尼人都无法理解球队的实际需求。
    
    在说起在意大利执教和英格兰的不同时,曼奇尼指出,“我在英超执教过,那里的俱乐部主席基本是不存在的,或者是不参加具体的管理。很显然,英国人和意大利人的思维是不同的。在意大利,球队需要感受到俱乐部高层的存在,感受到他们时刻和球队在一起。有时候同意大利人相处会遇到一些困难,如今国米的内部有中国人,有印尼人,有意大利人还有英国人,这会有些复杂,他们不明白,他们真的不明白球队的具体需要是什么。
    
    “每三天你可能受到批评,也可能受到表扬,因此高层对于主帅以及球员们的支持其实是非常重要的,这很关键。”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建队方针上,曼奇尼和苏宁高层存在分歧,而从他本人的说法来看,他们的确很难沟通,这是曼奇尼离职的主要原因。
    
    在说起和国际米兰解除合同时,曼奇尼说道,“我同国际米兰解约是自愿的,那个时候我们试图达成一致,但是很不幸没有,这是一个两厢情愿的事情,并不存在一个所谓宽恕的问题,绝对没有。我已经证明了自身,我觉得在英格兰可以获得比意大利更多的尊重,意大利俱乐部往往太重视媒体和球迷的意见。”
    
    曼奇尼还谈到了昔日弟子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他同我的儿子一样大。在他非常年轻的时候,我给了他意甲首秀的机会,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小伙子,非常年轻,也很有天赋。不过就像所有人一样,他也会干一些蠢事。巴洛特利的确是一名好球员,但是他也荒废了一些光阴,我希望他可以在法甲找回几年前的状态,到时候,他就可以重返国家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10人米兰0-3负7轮首败 本田送礼悍将乌龙
2 日本天王史上最弱米兰10号 离队热门投中超?
3 .学费!米兰意甲第二粗野 主帅:争冠?难争三
4 曝苏宁少东家约谈国米主帅 战都灵恐成告别战
5 性米兰吞尤文止尴尬纪录 一人未来必成巨星
6 米兰总管感慨贝总时代里程碑一战 赞17岁天才
7 国米大帅已众叛亲离?托希尔要力挺他到何时
8 意甲综述-罗马大胜巴勒莫 10人那不勒斯奏凯
9 意甲-米兰1-0尤文 进球被吹惹争议超新星破门
10 米兰VS尤文首发:巴卡斗伊瓜因 新老门神对决
11 尤文CEO:弟媳可成下一个皮尔洛 冬窗将力争
12 米兰vs尤文前瞻:中意大对抗 意甲榜首之战
13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轮换难题 主帅迎生死战
14 马拉多纳盛赞托蒂:他是一个现象 要踢到50岁
15 布冯:不接受中掌控米兰双雄 这是意足球失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