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瓜帅公开力挺穆帅:他有经验和实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3: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今晚,曼城(数据) 将在联赛杯第4轮出战同城死敌曼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他将轮换部分曼城主力,一些小将将会得到上场机会,瓜帅甚至还力挺曼联可以尽快反弹。
    
    最近传闻阿圭罗已经进入瓜帅清洗名单,瓜帅不得不再次驳斥不实报道:“我想要再次澄清,我对阿圭罗非常满意,希望他可以留在这里很长时间,我真心想要他和我们在一起。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有能力进很多球,我知道前锋有时状态会差点,但我们不能忘记他为曼城进了多少球。”
    
    对于联赛杯,瓜迪奥拉称这不是最重要的比赛:“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联赛杯不是最重要的,在联赛杯之前还有英超、足总杯和欧冠,此外,我们在3天后还有西布朗的比赛,随后则是巴萨(官网 数据) ,这些比赛都非常重要,我必须考虑球员们的状态和身体条件。”
    
    “我们要轮换一些球员,有些会上场,因为他们配得上上场,其次,上场比赛踢得很艰难,有些球员也累了。但我还没有确定全部人选,我需要在训练中再看看,同时派上3、4或者5个年轻球员不太好,因为你需要保护他们。”数据显示,在所有6场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的联赛杯曼市德比中,曼联保持了全胜。 
    
    瓜迪奥拉随后还确认,卡巴莱罗将会在这场比赛为曼城把守大门,对于小图雷,瓜帅仍坚持他的立场:“我曾经想过让他出场,但你们也很清楚情况(小图雷经纪人必须道歉)。”瓜迪奥拉还披露,曼城球员仍坚信自己的打法可以取得成功:“当我单独跟球员谈,我感觉他们是开心的。如果我们踢得很差,我会考虑是打法出了问题,但现在不是这种情况。我认为他们坚信这种打法,因此我必须继续,重要的是坚持自己的信念,当我们为某场比赛制定战术,我总会向他们解释为什么要这样踢,因为我确信这样可以赢得比赛。”
    
    虽然最近曼城5场不胜,但对手曼联情况更糟,刚刚在上轮被切尔西(数据)4-0血洗,而瓜迪奥拉罕见地支持了穆里尼奥:“我总是期待曼联能够踢出最佳水平,不是因为他们上周刚刚输球,而是以穆里尼奥的能力和经验,而且这支可是曼联啊,那就意味着很多。”
    
    “以我曾经作为一个球员以及现在执教的经验,曼联一直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不管他们是否在主场,不管他们最近的状态如何,对阵他们总是困难的,德比就是德比,因此那总是特别的,我们会认真对待比赛。曼联是一支身体对抗很强的球队,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在反击中威力很大,中场也很有实力,虽然他们现在落后我们6分,但6分只不过是2场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为失败找借口?穆帅:我在曼市的生活寸步难行
2 曝鲁尼拒绝离开曼联 等打破查尔顿纪录再说
3 曝穆帅甩卖3000万新援 23+32猛人半年就走?
4 “红色恐怖”席卷英伦 专杀强队曼城瓜帅胆颤
5 鲁尼曼联生涯到头?曝狂人下逐客令:已没你位置
6 穆帅鼓励队员:还有曼城这场仗 像爷们一样战斗
7 曼联遭群讽!1图羞死博格巴 1亿换来足坛笑话
8 德布劳内或缺席联赛杯曼市德比 曼城再受打击
9 切尔西球迷狂嘘穆帅: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10 英超-切尔西4-0大胜曼联 佩德罗30秒闪电破门
11 数据统计:枪手82%控球率惊诧一幕 无锋阵挖坑
12 英超-莱斯特3-1水晶宫 冈崎慎司建功飞翼破门
13 强势!利物浦真要争冠 克洛普一年打造新红军
14 英超-利物浦2-1西布朗积分追平榜首 马内建功
15 秋日无情!枪手刚起劲又被拍死 温格庆生脸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