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失败找借口?穆帅:我在曼市的生活寸步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3: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自己在曼彻斯特的生活堪称是一场“灾难”。
    
    新赛季以来曼联的成绩高开低走,在取得英超联赛3连胜的梦幻开局之后,红魔的表现一路走低。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战役中,曼联在斯坦福桥球场0-4惨遭切尔西(数据)屠戮;而在上上轮比赛里,穆里尼奥在安菲尔德球场祭出了大巴战术,最终红魔凭借35%的超低控球率,方才从利物浦(数据) 马前全身而退。
    
    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在曼联率队成绩不佳,也并不完全是业务层面的原因,实际上他在个人生活方面也并不如意。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至今狂人已经在曼联执教了三个多月。值得关注的是,穆里尼奥始终未能在曼彻斯特找到合适的房产,这几个月以来他一直都是住在市内的一间五星级酒店。此外,穆里尼奥的家人仍然没有搬到曼彻斯特,这直接导致狂人在业余时间里无法从家人那里得到关爱。
    
    在曼联客场0-4负于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曾经明确表示,“对我来说,在曼彻斯特的生活简直是一场灾难。有时候我想遛遛弯儿,但是这几乎不可能。要知道,我只是想步行过桥,然后去餐馆用餐,这都不行,这实在是太糟糕了。买套房产?我不知道……我女儿下周就将年满20岁了,几个月之后我儿子也17了,他们现在的生活非常稳定,在伦敦上大学、踢足球,他们的朋友也都在那里。在我儿女现在这个年龄上,他们已经不会像之前那样粘着我了。我们必须学着适应这一切。”
    
    在成为曼城(数据) 主帅之后,瓜迪奥拉选择了一间公寓来居住。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如果能够找到合适的居所,他也会住进公寓:“如果能够找到一套合适的房子,最好再配上一个车库,那样的话我可能也会搬出酒店。不过我不会做饭,这或许是一个问题。当然,我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订餐,我经常这么解决吃饭问题。英国的狗仔队实在强大,从我住在哪儿到我的着装品牌,他们什么都想知道,也都能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我住在哪儿,他们真是太强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鲁尼拒绝离开曼联 等打破查尔顿纪录再说
2 曝穆帅甩卖3000万新援 23+32猛人半年就走?
3 “红色恐怖”席卷英伦 专杀强队曼城瓜帅胆颤
4 鲁尼曼联生涯到头?曝狂人下逐客令:已没你位置
5 穆帅鼓励队员:还有曼城这场仗 像爷们一样战斗
6 曼联遭群讽!1图羞死博格巴 1亿换来足坛笑话
7 德布劳内或缺席联赛杯曼市德比 曼城再受打击
8 切尔西球迷狂嘘穆帅: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9 英超-切尔西4-0大胜曼联 佩德罗30秒闪电破门
10 数据统计:枪手82%控球率惊诧一幕 无锋阵挖坑
11 英超-莱斯特3-1水晶宫 冈崎慎司建功飞翼破门
12 强势!利物浦真要争冠 克洛普一年打造新红军
13 英超-利物浦2-1西布朗积分追平榜首 马内建功
14 秋日无情!枪手刚起劲又被拍死 温格庆生脸黑
15 温格逃不出的狂人阴霾 穆帅小弟扒出素颜枪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