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总管感慨贝总时代里程碑一战 赞17岁天才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2: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记者彭雷报道
    
    “我现在XX太激动了,我已经和主席先生打过电话了,他也非常开心。我们最近6场比赛得了16分,无法想象的美妙。”周六晚圣西罗,最佳观众奖一定要颁给这位年逾七旬的、黄领带光头老爷子——加利亚尼,看他就能明白这场胜利,对这支低谷中的昔日豪门是有多重要,和爆满且沸腾的圣西罗近8万球迷一起,和电视机、手机、电脑前的千万红黑粉丝一起,满满的情怀。
    
    赛前加利亚尼满怀深情地感叹“恐怕是贝卢斯科尼时期最后一场对尤文(官网 数据) 的比赛了”,尤文进球取消时,加利亚尼就手舞足蹈,洛卡特利的进球,更是让加利亚尼再次出现在镜头中“跳舞”,面红耳赤就像赢得冠军。
    
    读秒阶段唐纳鲁马飞身扑救赫迪拉的射门时……“当时我看到赫迪拉那一脚射门,真的浑身血液都冻住了,然后我发现唐纳鲁马飞过去了,这次扑救让我想起了对佩鲁贾时阿比亚蒂的扑救(99年百年夺冠最后一扑)。我在更衣室里拥抱了唐纳鲁马,我当时都没发现他有一只耳朵流血了(皮亚尼奇踢伤),我衣服上都是血迹,但我得说,这小家伙的血可是好东西。”
    
    赛后加利亚尼稍稍平复了下心情,“更让人不可置信的是,我们的比赛是靠一个17岁和一个18岁的小伙子赢下来的。我知道的是,全欧洲也没有哪家球队是靠着17岁的门将守门,靠着18岁的中场当组织者,罗马尼奥利也才21岁,他必将在尤文这些人退休后成为国家队未来10年的后防领军人物。总之我们赢得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觉得最近圣母大教堂挺不给尤文面子的,他们对国际米兰也输了,或许这是米兰城足球重新崛起的一个标志?我们的主帅非常出色,他将球队带出了非常有条理和组织的样子,其实两年前我们就有机会签下蒙特拉,但没有成功。”
    
    必须承认,蒙特拉是这支米兰青春风暴的领路人。或许不能说是总工程师,毕竟很多年轻人不是他培养和提拔的,比如赛前阿莱格里就提到过,“当年洛卡特利就来和我的一队一起训练”,因扎吉、布罗基、米哈以及米兰青训的投入都是如今这支本土化、年轻化的阵容的贡献者。
    
    可以说,蒙特拉与青春红黑互惠互利了,他很善于调教年轻人,无论是技术、战术还是心态上。尤其是更衣室气氛是蒙特拉最大的功劳,巴卡这暴脾气都服气,球员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这更是年轻人成长的良好环境,没有过往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再加上蒙特拉调动起帕莱塔这样“废柴”的第二春,成功地辅助了罗马尼奥利的成长。要知道,本场角球进攻中不小心踢到博努奇裆部,才是罗马尼奥利本赛季第一次犯规,2500万还亏么?
    
    “今晚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享受胜利、庆祝胜利,但从明天开始,我们要开始准备对热那亚的比赛,那将是同样重要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丢掉这宝贵的团队意识,靠着它我们才能与尤文图斯掰手腕。”赛后蒙特拉希望球队脚踏实地。
    
    当然我们也得明白,比如小飞机有魄力在蒙托利沃受伤后坚信洛卡特利,客观来看,这又何尝不是无奈,无人可用啊……犹记得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蒙特拉也调侃过中国投资者寄错支票(玩笑过后被迫道歉),他也希望手下猛将如云、C罗梅西两翼齐飞……但米兰至少现在还是穷人一枚,只能靠现有阵容前进了,本土化、年轻化成了必然、无奈、又幸运的选择。但至少,如蒙特拉所言,“米兰的联赛重新开始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大帅已众叛亲离?托希尔要力挺他到何时
2 意甲综述-罗马大胜巴勒莫 10人那不勒斯奏凯
3 意甲-米兰1-0尤文 进球被吹惹争议超新星破门
4 米兰VS尤文首发:巴卡斗伊瓜因 新老门神对决
5 尤文CEO:弟媳可成下一个皮尔洛 冬窗将力争
6 米兰vs尤文前瞻:中意大对抗 意甲榜首之战
7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轮换难题 主帅迎生死战
8 马拉多纳盛赞托蒂:他是一个现象 要踢到50岁
9 布冯:不接受中掌控米兰双雄 这是意足球失败
10 欧联杯-国米1-0近5战首胜 砍刀首球新星染红
11 国米意大利国宝发威 2750万先生被他摁死板凳
12 国米主帅铡刀前续命 欧联第一老豪门死里逃生
13 曼城CEO:博努奇想来蓝月亮 曾亲自跟瓜帅通话
14 伊卡尔迪娇妻:二弟不会离开国米 他刚刚续约
15 伊卡尔迪事件显俱乐部失职?《米体》主编怒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