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群讽!1图羞死博格巴 1亿换来足坛笑话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1: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在本轮一场英超焦点战役中,切尔西(数据)主场4-0横扫曼联。赛后,众多圈内人士、球迷、媒体都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各自的看法,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把批评的矛头指向了主教练穆里尼奥,当今国际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博格巴,以及曼联俱乐部。
    
    
    
    作为球队客场告负的第一责任人,穆里尼奥当然是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曾经效力于切尔西,他与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球场有过一段合作的经历,赛后他在个人推特帐号上以略带嘲弄口吻的写道:“穆里尼奥依旧知道该如何在最大程度上激发切尔西的能量。”
    
    绰号“英超杀人王”的罗比-萨维奇出道于曼联青训营,这位威尔士名宿与曼联传奇吉格斯既是曾经的国家队队友,而且还是很要好的朋友。赛后萨维奇在推特上写道:“居然还有人说现在这支曼联不是穆里尼奥理想中的球队。别忘了,今年夏天他花了曼联1.6亿,花这么多钱还说不是他的球队?那么要想打造出自己的球队,穆里尼奥还要花多少钱?!”
    
    
    
    弗格森之后,曼联帅位简直有毒,“被炒掉的才是最好的”始终在应验。数据说明一切,范加尔前9轮拿了19分;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前9轮只拿了14分。曼城(数据) 最大的非官方球迷频道也来踩一脚:“‘特殊的一个’与莫耶斯的同期带队积分一模一样,不过,当时莫耶斯手中可没有创球员转会身价纪录的博格巴,他当时只有克莱维利。”
    
    
    
    穆里尼奥一直引以为傲的大巴战术也成为了笑话,据说,穆里尼奥的大巴,现在已经成这个德性了……
    
    
    
    而在赛后更衣室里,穆里尼奥应该已经气成这样了……
    
    
    
    今年夏天,博格巴以创球员转会身价最高纪录的价码加盟曼联,他在此役的糟糕表现,自然也难逃球迷、媒体的冷嘲热讽。英格兰名宿、现任BBC主播加里-莱因克尔则在推特上写道:“博格巴居然比坎特贵6000万英镑……”“Chelsea FC News”也讽刺道:“与坎特超大的覆盖范围相比,这是博格巴在上半场比赛中的活动热图……(不见人影)”而“Troll Football Media”则断言:“穆里尼奥肯定是找不到博格巴的退货凭证了,否则……”
    
    
    
    
    赛后,穆里尼奥和孔蒂的耳语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唇语专家说他在抱怨孔蒂煽动球迷,侮辱曼联?错了!实际上他是要博格巴的激活码呢!
    
    除了穆帅、博格巴之外,“冤大头”曼联也未能幸免。网友“David”模仿曼联高层的口吻写道:“‘我们将会斥巨资买下博格巴。’‘这笔交易靠谱儿吗?’‘靠谱儿,通过Vine和Youtube上面的视频来看,他似乎是值这个价钱。’”
    
    甚至已经有人将曼联引进博格巴的交易视为是一个笑话,“Uber Chelsea FC”无疑就是这样的一位:“谁想听一个笑话?博格巴转会身价9000万英镑。”而“足球幽默”则写道:“哪种方式能够最完美的隐匿8900万英镑?那就是把这些钱放在曼联的前卫线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布劳内或缺席联赛杯曼市德比 曼城再受打击
2 切尔西球迷狂嘘穆帅: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3 英超-切尔西4-0大胜曼联 佩德罗30秒闪电破门
4 数据统计:枪手82%控球率惊诧一幕 无锋阵挖坑
5 英超-莱斯特3-1水晶宫 冈崎慎司建功飞翼破门
6 强势!利物浦真要争冠 克洛普一年打造新红军
7 英超-利物浦2-1西布朗积分追平榜首 马内建功
8 秋日无情!枪手刚起劲又被拍死 温格庆生脸黑
9 温格逃不出的狂人阴霾 穆帅小弟扒出素颜枪手
10 英超-阿森纳0-0米堡6连胜终结 切赫神扑救主
11 曝曼城或清洗后防线核心 成被瓜帅清洗第三人
12 疯了?曝曼城欲卖阿圭罗 10场9球仍难取悦瓜帅
13 博格巴:享受下一场踢切尔西 喜欢重量级比赛
14 穆帅表态欲长期留在曼联 不想三度执教切尔西
15 温格确认将续约厄齐尔+桑切斯 吉鲁下周归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