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帅已众叛亲离?托希尔要力挺他到何时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4: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国米1-2负于罗马,1-2负于卡利亚里,又1-2负于亚特兰大,联赛遭遇三连败。本轮过后,国米排名将跌至“降级区”。比这更令人担忧的是,如今的国米,似乎已经出现了弗兰克-德尔波“带不动球队”的状况了。
    
    两组数据是令人担忧的:首先,国米与亚特兰大之战,前40分钟国米居然没有一次射门。其二,全场比赛,纸面实力明显占优的国米,居然射正次数只有亚特兰大的一半(4对8),而很多次亚特兰大的进攻,都是国米球员自己注意力不集中、比赛态度差、斗志出现问题,而导致的。
    
    众所周知,在意甲,三种情况下主帅可能下课。1、战绩差。2、主帅越调整,战绩越差。3、球员的比赛态度出现问题,有了“球员联手做掉主帅”的苗头。德波尔前两项都占了,第三项也开始有了苗头。
    
    德波尔本人赛后表示:“上半场我们踢的很差,我们似乎是带着畏惧去比赛,下半场表现有所提升,总的来说,我认为球队的表现还不错。当一位教练连续三场输球后,当然会有压力,但是我认为球队只要认真工作,一定能够恢复正常……”
    
    不过,Mediaset电视台、《罗马体育报》等媒体都指出,国米队内的氛围比较古怪,德波尔有失去更衣室拥戴的嫌疑。众所周知,德波尔执政比较严苛,布罗佐维奇一次被换下闹脾气,被封杀一个月;孔多比亚表现不佳,28分钟就被换下,也被封杀了许久。原本275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打算冬季才加盟,国米加钱让人夏季来投,可是被德波尔摁死在替补席。最近,巴内加等人也莫名其妙的失宠(连续两战替补)。到了球场上,国米球员的作风斗志出现了问题。
    
    不过至少国米经理奥西里奥,表示德波尔暂时没有下课之危:“他来自荷兰,他需要时间。我认为意大利媒体应该对他更加尊重,但重要的是国米高层一直和他在一起。国米更衣室失控?我每天都和球队在一起,我觉得断无此事!”
    
    在赛后发布会上,德波尔这样讲:“尽管主席(托希尔)和苏宁高层并不在意大利,但我们一直保持联系。特别是主席先生。”显然,荷兰主帅的后台,就是托希尔。《米兰体育报》认为,托希尔一直在力挺德波尔,因为请走曼奇尼,请来德波尔,这个决定毕竟是托希尔做的。
    
    综上,国米目前陷入了危急。德波尔现在需要解决的已经不是战术问题,而是动员问题——如果他还不下课的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综述-罗马大胜巴勒莫 10人那不勒斯奏凯
2 意甲-米兰1-0尤文 进球被吹惹争议超新星破门
3 米兰VS尤文首发:巴卡斗伊瓜因 新老门神对决
4 尤文CEO:弟媳可成下一个皮尔洛 冬窗将力争
5 米兰vs尤文前瞻:中意大对抗 意甲榜首之战
6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轮换难题 主帅迎生死战
7 马拉多纳盛赞托蒂:他是一个现象 要踢到50岁
8 布冯:不接受中掌控米兰双雄 这是意足球失败
9 欧联杯-国米1-0近5战首胜 砍刀首球新星染红
10 国米意大利国宝发威 2750万先生被他摁死板凳
11 国米主帅铡刀前续命 欧联第一老豪门死里逃生
12 曼城CEO:博努奇想来蓝月亮 曾亲自跟瓜帅通话
13 伊卡尔迪娇妻:二弟不会离开国米 他刚刚续约
14 伊卡尔迪事件显俱乐部失职?《米体》主编怒批
15 曝小法委托中介米兰找房子 或下定决心离蓝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