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延续赛季不败 沙尔克3-0大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4: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2比0轻取门兴,多特蒙德则3比3险平因戈施塔特。莱比锡红牛3比1击败不来梅延续赛季不败,沙尔克继续反弹3比0大胜美因茨。此外,法兰克福、达姆施塔特、弗赖堡、霍芬海姆和柏林赫塔也击败各自对手。
    
    拜仁慕尼黑2-0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15分钟,阿拉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6分钟,拉菲尼亚送出助攻,比达尔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门兴。第31分钟,阿拉巴传中制造杀机,道格拉斯-科斯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门兴。
    
    因戈施塔特3-3多特蒙德
    
    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苏特纳右侧任意球传中,科恩凌空垫射命中,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24分钟,苏特纳再度任意球传中,莱萨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登贝莱 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第60分钟,哈德约纳伊送出妙传,莱萨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迅速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61分钟,格罗斯快速突破分球,哈特曼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9分钟,普利西奇边路突破分球,拉莫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3。第91分钟,皮什切克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普利西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3比3平。
    
    莱比锡红牛3-1不来梅
    
    升班马莱比锡红牛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本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三位。此番对阵正在从低谷中渐渐走出的不来梅,莱比锡红牛的目标不仅是保持不败金身,同时也期待能够获得三连胜。第5分钟,凯撒头球摆渡,鲍尔森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1分钟,德梅送出妙传,哈尔斯滕伯格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凯撒角球传中,奥尔班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格纳布里妙传,哈伊洛维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康佩尔送出助攻,凯塔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左脚攻门命中,莱比锡红牛1比0领先不来梅。
    
    第47分钟,凯撒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弗里茨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3分钟,凯撒角球传中,奥尔班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凯撒传中,奥尔班再度头球攻门顶偏。第63分钟,维尔纳传球,福斯贝里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鲍尔森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8分钟,凯塔传球,维尔纳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塞尔克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凯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莱比锡红牛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巴特尔斯快速突破分球,格纳布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第81分钟,鲍尔森传球,哈尔斯滕伯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5分钟,德梅快速分球,塞尔克远射命中,莱比锡红牛3比1击败不来梅,赛季不败金身延续。
    
    莱比锡红牛(4-4-2):32号古拉西/3号贝纳尔多-费尔南德斯、4号奥尔班、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8号凯塔、31号德梅、24号凯撒、10号福斯贝里(84分钟,13号伊尔桑克)/11号维尔纳(72分钟,27号塞尔克)、9号鲍尔森(89分钟,19号伯克)
    
    不来梅(4-5-1):42号韦德沃尔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27号格里利什(78分钟,13号维尔伊科维奇)、15号哈伊洛维奇(62分钟,22号巴特尔斯)、8号弗里茨(70分钟,9号约翰森)、16号尤努佐维奇、29号格纳布里/47号曼内
    
    沙尔克3-0美因茨
    
    沙尔克最近4场获得3胜1平佳绩反弹势头迅猛,面对最近4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美因茨,沙尔克迎来苦战。第22分钟,盖斯左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洛斯尔单拳将球击出底线。第23分钟,格雷茨卡右路传中,迪桑托胸部回做,本塔勒布停球后凌空抽射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美因茨。第41分钟,科尔多瓦突入禁区左翼形成单刀机会,但球被出击的法尔曼扑住。
    
    第48分钟,迪桑托禁区右侧底线处回传,迈尔包抄射门命中,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桑佩里奥的射门偏出底线。第60分钟,多纳蒂禁区外的凌空抽射被法尔曼扑住。第61分钟,克拉西纳茨左路分球后前插,本塔勒布踢墙式配合送出直塞,克拉西纳茨高速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本塔勒布包抄推射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7分钟,德布拉西斯直传,科尔多瓦禁区右翼的射门被法尔曼化解。最终,沙尔克3比0轻取美因茨。
    
    沙尔克(4-5-1):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29号纳尔多、31号纳斯塔西奇、6号克拉西纳茨(79分钟,14号巴巴-拉赫曼)/21号绍普夫、5号盖斯(75分钟,17号斯坦布里)、10号本塔勒布、7号迈尔、8号格雷茨卡/9号迪桑托(81分钟,25号亨特拉尔)
    
    美因茨(4-5-1):1号洛斯尔/2号多纳蒂、16号贝尔、3号巴洛贡、24号布斯曼/45号塞尔达、25号格巴明(74分钟,20号弗雷)、8号奥兹图纳利(59分钟,21号奥尼西沃)、10号马里、17号桑佩里奥(59分钟,32号德布拉西斯)/15号科尔多瓦
    
    汉堡0-3法兰克福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汉堡上轮遏止5连败颓势,但新赛季开赛7轮依旧难求一胜。第35分钟,霍尔特比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法兰克福1比0领先汉堡。第57分钟,迭克迈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汉堡只剩10人应战。第60分钟,沃尔德施密特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分钟后,法比安送出妙传,塔拉沙伊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法比安快速突破直传,塞费罗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命中,法兰克福3比0轻取汉堡,后者8轮不胜。
    
    勒沃库森0-3霍芬海姆
    
    勒沃库森在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争夺,体能情况受到影响。面对新赛季至今不败,最近3轮获得全胜的霍芬海姆,勒沃库森迎来苦战。第6分钟,沃兰德对德米尔拜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勒沃库森只剩10人应战。随后德米尔拜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5分钟,瓦格纳送出妙传,德米尔拜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49分钟,克拉马里奇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瓦格纳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祖贝尔中路右脚远射得手,霍芬海姆3比0大胜勒沃库森取得4连胜。
    
    达姆施塔特3-1沃尔夫斯堡
    达姆施塔特最近5轮比赛他们2平3负未尝胜绩,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沃尔夫斯堡最近6轮3平3负未尝胜绩,哀兵对决,谁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迎来反弹。第23分钟,布鲁马对克莱因海斯勒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沃尔夫斯堡只剩10人应战。第25分钟,本哈蒂拉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0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克莱因海斯勒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达姆施塔特2比1领先沃尔夫斯堡。第76分钟,霍恩传球,科拉克的远射被门将扑出,西里古随后远射命中右下角,达姆施塔特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弗赖堡2-1奥格斯堡
    弗赖堡本赛季虽然客场全败,但主场则全部获胜。面对奥格斯堡,弗赖堡期待延续主场连胜势头。第66分钟,格里佛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菲利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78分钟,菲利普送出妙传助攻,佩特森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池东沅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奥格斯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弗赖堡。
    
    柏林赫塔2-1科隆
    
    科隆新赛季至今不败排名第二,柏林赫塔仅负一场位列第四,两队都希望延续强势。第13分钟,维泽尔送出助攻,伊比舍维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科隆。第65分钟,比滕库特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莫德斯特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席贝尔接应同伴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施塔克小禁区内头球接力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2比1力克科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一战击碎两大魔咒 送门兴九年来最大尴尬
2 德甲-结束2连平拜仁2-0门兴 比豆科斯塔建功
3 德甲综述-霍村擒药厂取4连胜 狼堡科隆皆落败
4 勒沃库森标王首战旧主 太冤?6分钟染红下场
5 拜仁1数据触碰12年前神迹 安帅磨出无解战法
6 欧洲中场进球榜 拜仁新星枪手真核仅次于一人
7 马特乌斯列四点驳斥拜仁:放走克罗斯不明智
8 罗本续约拜仁前景乐观 续约不成将重返荷兰
9 皇马总监:大门随时为小豌豆敞开 欢迎他回归
10 科隆主帅:现在谈挑战拜仁还太早 要脚踏实地
11 欧冠-拜仁4-1埃因霍温迎近4场首胜 罗本传射
12 机敏穆勒重拾成名利器 364战155球仅仰望2人
13 拜仁8战7球神童封王 风头盖过2创纪录巨星
14 安帅大棒政策备战欧冠 要有紧张感重视对手
15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