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1-0尤文 进球被吹惹争议超新星破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主场1-0击败尤文图斯。上半场尤文图斯队皮亚尼奇直接任意球破门被裁判吹掉,引发争议,迪巴拉伤退;下半场1998年的AC米兰新星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破门。
    
    比赛焦点
    
    AC米兰方面,卡拉布里亚、贝尔托拉奇、安东内利、蒙托利沃四大干将受伤,1998年的新星曼纽埃尔-洛卡特里在中场首发。尤文图斯方面,基耶利尼、阿萨莫阿等干将缺席,迪巴拉和伊瓜因搭档锋线。1999年的唐纳鲁马,对阵比他大了21岁的布冯。
    
    第10分钟,苏索禁区弧顶左脚弧线球抽射球门右下角,布 冯飞身将球扑出!第15分钟,阿尔维斯传中,阿莱士-桑德罗后点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扑下。第22分钟,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迪巴拉点球点处左脚抽射被唐纳鲁马扑出。随后迪巴拉出现受伤,被夸德拉多换下。第36分钟,皮亚尼奇主罚距门30米外直接任意球,博努奇门前捅射没有踢上,却干扰了门将唐纳鲁马,皮球直接窜入球门右下死角!当值裁判里佐利先是吹罚进球有效,但是随后他在与助理裁判交流后,吹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博努奇后插上不越位,但是越位位置的贝纳蒂亚也出现在门前。尤文全队抗议,皮亚尼奇被黄牌警告。上半场米兰只有4次射门,创下本赛季至今半场新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苏索右边路突破后回做,1998年的新星曼纽埃尔-洛卡特里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斜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侧死角!AC米兰1-0领先,这名超新星近3轮意甲攻入2球,他在意甲赛事里前两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
    
    尼昂因伤被换下。比分落后的尤文图斯用曼朱基齐换下贝纳蒂亚,变阵433。此后洛卡特里被换下,圣西罗全场起立鼓掌,米兰变阵352。第85分钟,皮亚尼奇争球时鞋底直接踹到唐纳鲁马后脑勺,但经过镇痛处理后米兰小门将继续比赛。
    
    数据统计
    
    尤文图斯掌控着场面上的优势,斑马军团无论是控球率还是传球次数,射门次数还是角球次数,都占据极大上风。可是尤文图斯的进攻效率极低,22次射门仅有3次射正,太糟糕的进攻组织让他们无力刺穿AC米兰众志成城的防守,而红黑军凭借更高的进攻质量拿下三分。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15-古斯塔沃 -戈麦斯,第81分钟)、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9-拉帕杜拉,第90+2分钟)、11-尼昂(16-波利,第69分钟)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贝纳蒂亚(17-曼朱基齐,第75分钟)/23-阿尔维斯、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27-斯图拉罗,第86分钟)、5-皮亚尼奇、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7-夸德拉多,第33分钟)、9-伊瓜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VS尤文首发:巴卡斗伊瓜因 新老门神对决
2 尤文CEO:弟媳可成下一个皮尔洛 冬窗将力争
3 米兰vs尤文前瞻:中意大对抗 意甲榜首之战
4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轮换难题 主帅迎生死战
5 马拉多纳盛赞托蒂:他是一个现象 要踢到50岁
6 布冯:不接受中掌控米兰双雄 这是意足球失败
7 欧联杯-国米1-0近5战首胜 砍刀首球新星染红
8 国米意大利国宝发威 2750万先生被他摁死板凳
9 国米主帅铡刀前续命 欧联第一老豪门死里逃生
10 曼城CEO:博努奇想来蓝月亮 曾亲自跟瓜帅通话
11 伊卡尔迪娇妻:二弟不会离开国米 他刚刚续约
12 伊卡尔迪事件显俱乐部失职?《米体》主编怒批
13 曝小法委托中介米兰找房子 或下定决心离蓝桥
14 国米VS南安普敦前瞻:悬崖边决斗 二弟袖标门
15 趁火打劫!曝巴黎欲购伊卡尔迪 国米放人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取首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博格巴双响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