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或清洗后防线核心 成被瓜帅清洗第三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诺坎普以0比4负于巴塞罗那之后,曼联传奇后卫费迪南德指出瓜迪奥拉应该对现有阵容进行洗牌,而《每日邮报》则透露,曼城队长孔帕尼已经失去了瓜迪奥拉的信任,有可能成为被清洗的对象。
    
    在接手曼城之后,瓜迪奥拉在夏窗清洗了乔-哈特、纳斯里,弃用了亚亚-图雷,也签入了包括斯通斯之内的顶级球员。然而,四战不胜、惨败于巴萨(官网 数据) 之后,费迪南德指出,“我认为如今的曼城球员达不到瓜迪奥拉的要求,无法完全执行瓜迪奥拉的战术思路。如果希望在英超、欧冠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么瓜迪奥拉必须对现有阵容进行洗牌。”
    
    客场对阵巴萨时,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的两个选择引发了媒体的猜测。尽管在对埃弗顿时伤愈复出并且替补出场2分钟,但瓜迪奥拉甚至没有将孔帕尼招入比赛名单,而是选择了19岁的马菲奥。德布劳内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是瓜迪奥拉的选择,他一定有他的理由。”同时,前巴萨主帅没有让阿圭罗首发出场,而是让德布劳内担任伪中锋。
    
    《镜报》赛后透露,孔帕尼、阿圭罗已经上了瓜迪奥拉的清洗名单。阿根廷前锋在对巴萨时担任替补,是瓜迪奥拉出于战术做出的决定,同时,阿圭罗在对巴拉圭时肌肉受伤,瓜迪奥拉也不希望他冒险。尽管阿圭罗对这一决定并不满意,但也接受了这个决定。然而,曼城很快辟谣,表示不会清洗阿圭罗。内部人士透露,阿圭罗已经与俱乐部续约12个月,这让阿根廷前锋至少会为蓝月亮效力至2020年。
    
    孔帕尼的情况就没有这么乐观了。因屡屡受到伤病的影响,自2008年加盟曼城之后,孔帕尼在成为蓝月亮防线核心的同时,出场率也不断下降,从2008-09赛季的45场下降至上赛季的22场。因肌肉受伤,孔帕尼赛季至今仅2次出场,对斯旺西的联赛杯则是唯一一次首发出场。无法得到出场机会,让孔帕尼越来越沮丧,并且在曼彻斯特德比之前的训练时与队友科拉罗夫发生了冲突。
    
    瓜迪奥拉在周四出版的新书中表示,“如果他们无法竭尽全力去跑、去跳,那么他们就可以离开了,因为在青年队里有很多出色的年轻人,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在清洗掉乔-哈特、亚亚-图雷这样的核心球员之后,孔帕尼有可能成为被瓜迪奥拉清洗的第三名核心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疯了?曝曼城欲卖阿圭罗 10场9球仍难取悦瓜帅
2 博格巴:享受下一场踢切尔西 喜欢重量级比赛
3 穆帅表态欲长期留在曼联 不想三度执教切尔西
4 温格确认将续约厄齐尔+桑切斯 吉鲁下周归队
5 阿森纳vs米堡前瞻:争胜冲榜首 温格誓胜庆生
6 欧联杯-曼联4-1大胜 博格巴2球范佩西破旧主
7 泪奔!20冠功臣重返梦剧场 破门引爵爷鼓掌
8 梅开二度!曼联1亿先生终爆发 激情滑跪庆祝
9 回归!鲁尼首发间接造2球 让点球显队长风范
10 穆帅:博格巴乃点球主罚手 他仍需时间适应英超
11 曝西蒙尼欲赴英超挑战穆瓜 或2018年离开马竞
12 英超争冠形势小结:曼城优势大 伦敦2强紧追
13 欧冠-莱斯特主场1-0擒哥本哈根 马赫雷斯破门
14 执着摆大巴!赢结果输场面 这很穆帅
15 瓜帅父亲:佩普绝不再回巴萨 不执教西班牙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