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1-0近5战首胜 砍刀首球新星染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1时,2016-17赛季欧联杯K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0击败英超劲旅南安普敦,拿到本赛季欧联杯首场胜利,双线赛事近5战取得首胜。桑顿助攻,坎德雷瓦攻入国米处子球,布罗佐维奇染红被罚下。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若奥-马里奥、孔多比亚、加布里埃尔、约维蒂奇等人因为未入选欧战大名单而无法出战。长友佑都、尼乌库里、布罗佐维奇、埃德尔轮换出场。南安普敦也有轮换,防线核心冯特、头号得分手奥斯汀等人替补,日本球星吉田麻获得首发机会对阵同胞长友佑都。
    
    第4分钟国米错过良机,马蒂纳边路回传被吉田麻也漏过,伊卡尔迪断球形成单刀,但却不慎趟大错过绝好机会。第28分钟,南安普敦打出犀利反击形成3打4,肖恩-朗左路传中,汉达诺维奇扑球将球碰向自家大门,但长友佑都赶在球过线之前解围!第29分钟国米逃过一劫,马蒂纳禁区右路传至弧顶,沃德-普劳斯摆脱防守大力抽射,球贴着门楣掠过!第38分钟,马蒂纳右路传中,肖恩-朗头球摆渡,罗德里格斯距门3米处铲射空门却没有打上。第41分钟,埃德尔禁区弧顶右脚大力低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南安普敦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破门,但压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54分钟,埃德尔直传,伊卡尔迪距门10米处左脚劲射打高。第67分钟,桑顿左路下底低平传中,坎德雷瓦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球贴着门楣下沿入网!国米1-0领先。这是坎德雷瓦加盟国米后的处子球。
    
    第77分钟,布罗佐维奇背后铲倒霍伊别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之前第59分钟,他因为侵犯奥斯汀染黄。第88分钟,南安普敦开出右路角球,范迪克头球攻门被长友佑都在门线前堵出!随后普劳斯再度开出角球,奥斯汀近距离捅射被汉达诺维奇下意识神奇扑出!最后时刻,普劳斯弧顶处的右脚抽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比赛数据
    
    欧联杯-国米1-0近5战首胜 砍刀首球新星染红
    
    本战由于国米一度10人应战,因此无论传控场面、攻门次数,或是绝对得分机会,都落于下风。但依靠众志成城的防守、门将汉达诺维奇的精彩扑救、长友佑都等后卫的门线解围,再加上进攻线将唯一的一次射正变为进球,国米惊险的拿下胜利。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33-丹布罗西奥,第90分钟)、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27-尼乌库里、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15-安萨尔迪,第81分钟)、9-伊卡尔迪、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第86分钟)
    
    南安普敦(4-3-1-2):1-弗拉塞尔-福斯特/15-马蒂纳、3-吉田麻也、17-范迪克、38-麦克奎恩/23-霍伊别尔、14-罗梅乌、16-沃德-普劳斯/11-塔迪奇(19-布法尔,第73分钟)/9-杰伊-罗德里格斯(8-史蒂芬-戴维斯,第78分钟)、7-肖恩-朗(10-奥斯汀,第48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意大利国宝发威 2750万先生被他摁死板凳
2 国米主帅铡刀前续命 欧联第一老豪门死里逃生
3 曼城CEO:博努奇想来蓝月亮 曾亲自跟瓜帅通话
4 伊卡尔迪娇妻:二弟不会离开国米 他刚刚续约
5 伊卡尔迪事件显俱乐部失职?《米体》主编怒批
6 曝小法委托中介米兰找房子 或下定决心离蓝桥
7 国米VS南安普敦前瞻:悬崖边决斗 二弟袖标门
8 趁火打劫!曝巴黎欲购伊卡尔迪 国米放人吗?
9 曝国米高层约见德波尔 莱昂纳多领衔三大备胎
10 尤文欧冠首发曝光 阿根廷双枪+后防二老出战
11 尤文主帅:不担心缺少3猛将 晋级是唯一目标
12 欧冠官推关注尤文16岁天才 上演00后欧冠首秀?
13 国米传奇建议甩卖伊卡尔迪 枪手欲冬窗打劫
14 尤文VS里昂前瞻:冲六连胜 新核对阵老东家
15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