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仁4-1埃因霍温迎近4场首胜 罗本传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凌晨2:45,欧冠联赛D组第3轮焦点战拜仁主场4-1大胜埃因霍温,打破连续3场比赛不胜尴尬,在本组依旧保持对马竞头名位置的威胁。上半时,穆勒、基米希在8分钟内连入2球,中场休息前纳尔辛格扳回一城;下半时,莱万和罗本各下一城。
    
    第3分钟,蒂亚戈挑传禁区左肋,阿拉巴插上无人跟防,奥地利人倒三角回敲门前,穆勒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9分钟,穆勒脚后跟磕球与莱万做了一组二过一,莱万得球后在禁区弧顶直塞左肋,罗本插上在后卫干扰下小角度打门射中边网。
    
    第11分钟,罗本直塞右肋、穆勒反越位插上倒三角传中,阿拉巴插到后点射门在干扰下踢高,这是拜仁开场后最好的射门机会。2分钟后,禁区外莱万兜射球门右上角,门将奋勇救险。
    
    第13分钟,罗本快速开出右侧低平角球,前点的穆勒迎球就射,皮球从门将祖特裆下穿过,但祖特迅速倒地用身体将皮球挤出,穆勒机警跟上补射命中。1-0,拜仁用教科书般的经典角球配合打破僵局,穆勒破7场球荒打入本赛季俱乐部三线作战第2球。
    
    第21分钟,阿拉巴左路高速下底传中,皮球击中后卫身体弹向后门柱,基米希及时插上伸头一顶将皮球送入空门。2-0,基米希本赛季已为拜仁打入7球,欧冠3场3球,他暂时是队内2号得分手,队内欧冠头号射手!
    
    第28分钟,拜仁后场断球组织快速反击,罗本带球突进到禁区弧顶左侧横传右肋,基米希无人防守,他调整了一步右脚外脚背怒射,祖特站位不错将球封出。第39分钟,西姆-德容禁区前斜传小禁区左侧,佩雷罗插上将球打入,边裁摇旗示意越位,但慢镜头显示佩雷罗插上时与最靠近诺伊尔的博阿滕平线,此球并不越位。
    
    第41分钟,埃因霍温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普罗珀在中场直塞,皮球从阿拉巴与博阿滕之间的空当穿过,纳尔辛格拿球后高速带了两步在禁区右侧起脚怒射球门远角,诺伊尔奋力扑救指尖碰到皮球,但皮球还是撞远门柱内侧入网。2-1,埃因霍温扳回一城。
    
    第46分钟,蒂亚戈过人后分球到右路,莱万一对一面对门将推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第52分钟,纳尔辛格左路摆脱拉姆后传中,门前的吕克-德容得球打门,诺伊尔迅速倒地扑出必进球。
    
    1分钟后,诺伊尔出道禁区右侧接应胡梅尔斯,后者传球力量过大,诺伊尔滑铲才在角旗前将皮球踢出边线。第58分钟,罗本转圈摆脱后卫直塞右肋,穆勒一对一面对出击祖特射门,埃因霍温门将坚决地扑出这个单刀球。
    
    第59分钟,诺伊尔开大脚直接发动进攻,莱万头球一摆,罗本得球后在右路高速突进后连续晃过两人,拜仁10号在禁区内左脚兜射,祖特奋力将球扑出,机警的莱万跟上头球补空门得手。3-1,拜仁再度扩大领先优势,莱万打入本赛季欧冠第2球。
    
    第66分钟,罗本终场直塞找到右路的莱万,拜仁前场二打二,莱万巧妙横传,穆勒迎球怒射被祖特化解。3分钟后,罗本从右路内切以一敌三,小飞侠杀到禁区前强行起脚被祖特扑到。
    
    第84分钟,拜仁经过连续十余脚传球,罗本分球给蒂亚戈后自己迅速前插,蒂亚戈心领神会挑传禁区,罗本在门将出击到位前一瞬头球攻门,皮球越过祖特头顶飞入网窝。4-1,罗本本赛季出战4次打入的第3球,本场比赛主导胜局。
    
    出场阵容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拉姆、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
    
    中场:32-基米希(8-马丁内斯,85’)、6-蒂亚戈、14-阿隆索
    前锋:25-穆勒(11-科斯塔,72’)、9-莱万、10-罗本(35-雷纳托-桑切斯,86’)
    
    埃因霍温(442):
    
    门将:1-祖特
    
    后卫:15-威廉斯、3-莫雷诺、5-施瓦布(25-津琴科,85’)、20-布雷内特
    
    中场:18-瓜尔达多(2-伊西马-米兰,61’)、10-西姆-德容、6-普罗珀、7-佩雷罗(27-贝尔格韦因)
    
    前锋:9-吕克-德容、11-纳尔辛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机敏穆勒重拾成名利器 364战155球仅仰望2人
2 拜仁8战7球神童封王 风头盖过2创纪录巨星
3 安帅大棒政策备战欧冠 要有紧张感重视对手
4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5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6 极品前任!瓜帅欲挖角拜仁 双倍年薪诱阿拉巴
7 观点-赢一场就这么难?安氏拜仁究竟怎么了?
8 里斯本竞技VS多特首发:奥巴单箭头 格策核心
9 欧冠-热刺0-0勒沃库森 豌豆失良机孙兴慜平庸
10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11 暖男!勒沃库森前锋发善心 帮贫困家庭盖新房
12 拜仁3场不胜急坏安帅 亲身示范防守硬抗妖星
13 经纪人证哥伦比亚铁闸将投巴萨 PK拜仁AC米兰
14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拜仁多特皆平
15 低迷拜仁保持5年纪录终结 安帅:公平的结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