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法委托中介米兰找房子 或下定决心离蓝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太阳报》消息,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离开斯坦福桥的可能性在加大,目前西班牙球星已经委托一家房产公司在意大利米兰城找房子,这是小法可能离队的一个信号。
    
    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达到2700万英镑,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一开始,小法和蓝军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他在穆里尼奥麾下受到重用,在2014-15赛季的联赛送出18次助攻,帮助切尔西夺得那个赛季的英超和联赛杯冠军。上个赛季,切尔西整体低迷,但是小法依然是球队主力,穆帅和希丁克都非常倚仗他。世事难料的是,在孔蒂入主后,小法却失去了主力,英超前八轮联赛,他仅仅在0-3负于阿森纳的比赛里首发过1次。
    
    从小法在斯坦福桥的处境来看,他已经遭到了孔蒂的冷落,西班牙球星需要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太阳报》则披露,小法似乎有可能加盟AC米兰,而红黑军团的确对他感兴趣。英媒还透露,小法委托意大利房地产公司Proto集团在米兰训练基地附近找一个房子,而据称,小法的选择很可能是在意大利度假胜地科莫湖附近。如果他真的来到米兰,他有可能同好莱坞电影制作人乔治-克鲁尼成为邻居。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意大利房地产公司Proto集团曾经给很多球星寻找房子,包括目前效力曼联的伊布和博格巴。如果关于小法的这则爆料为真,那么切尔西球星或许真的已经打定主意转会AC米兰。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的女友丹妮埃拉在推特上对此发布了评论,她写道,“真的吗?”这看上去又像一种辟谣。
    
    意大利媒体则透露,除了对于法布雷加斯感兴趣外,AC米兰还有意购入切尔西的奥斯卡和巴舒亚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VS南安普敦前瞻:悬崖边决斗 二弟袖标门
2 趁火打劫!曝巴黎欲购伊卡尔迪 国米放人吗?
3 曝国米高层约见德波尔 莱昂纳多领衔三大备胎
4 尤文欧冠首发曝光 阿根廷双枪+后防二老出战
5 尤文主帅:不担心缺少3猛将 晋级是唯一目标
6 欧冠官推关注尤文16岁天才 上演00后欧冠首秀?
7 国米传奇建议甩卖伊卡尔迪 枪手欲冬窗打劫
8 尤文VS里昂前瞻:冲六连胜 新核对阵老东家
9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10 尤文取五连胜迎魔鬼赛程 囧叔为欧冠试新阵
11 真克星!迪巴拉6战造9球 复制皮尔洛神仙球
12 暖心!球迷为博努奇幼子高歌 迪巴拉送祝福
13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取五连胜 迪巴拉两球
14 意甲综述-罗马3-1送那不勒斯连败 哲科建头功
15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