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南安普敦前瞻:悬崖边决斗 二弟袖标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1日凌晨1时,2016-17赛季欧联杯K组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英超劲旅南安普敦。这将是国米小组出线的决死之战,伊卡尔迪“袖标门”事件的持续发酵,也是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
    
    国米出线决死战:时隔547天后,国米重回欧战,但是开局却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国米先后输给贝尔谢巴工人、布拉格斯巴达后,本组垫底0分。如果第三轮再拿不到积分,那么国米很可能提前就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贵为欧洲老牌豪门,如果国米小组就出局,那实在是交不了差。《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高层已经下令,要求德波尔不许再在欧联杯里进行全盘轮换。然而即便国米精锐尽出,想赢南安普顿也不容易,南安普顿作为英超第8,本赛季只比曼联少2分而已。国米能否打赢这场出线决死战?
    
    伊卡尔迪袖标门:上周末国米主场输给卡利亚里,伊卡尔迪的自传开罪了北看台球迷,导致球迷反戈。蓝黑军球队球迷之间的内耗持续发酵,以至于出现了近40名极端球迷赛后计划袭击队长伊卡尔迪的闹剧。事后,国米启动危机程序,对伊卡尔迪进行罚款,勒令其自传改版后再印刷,但保留他的袖标。不过北看台部分球迷组织不依不饶,拒不接受伊卡尔迪的道歉——当然,民意调查显示,近7成的国米球迷是支持伊卡尔迪,反对北看台所谓的“死忠”,毕竟球迷捣乱连累到球队,那是本末倒置的事情。那么这次事件会如何继续发酵?伊卡尔迪能否用进球,缓解自己的压力?
    
    布罗佐维奇解禁:继封杀事件之后,布罗佐维奇在上周末时隔整整1个月,重新回到国米大名单,不过他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是周中欧联杯,布罗佐维奇很可能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国米的主力,毕竟是潜力远大的克罗地亚新星国脚,他能否用实际表现,重新赢回球队的信任?
    
    赛前声音
    
    梅阿查北看台:“伊卡尔迪不再是我们的队长,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他在自传中虚构我们北看台一个孩子撕碎球衣的故事,甚至威胁我们,国际米兰队长是一个神圣的象征,不应该在让一个懦夫来当。”
    
    伊卡尔迪:“与球队谈话之后,我们将这件难过的事情抛之脑后了,我们都有一个目标:希望国际米兰做到最好,因为没什么比这更加重要。这就是我为什么愿意接受俱乐部的所有决定的原因,我会在今后更加小心,并在队内继续发挥我的作用。现在,我们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团结,以最大的决心准备好接下来的挑战。”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4-1-4-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丹布罗西奥、米兰达、穆里略、长友佑都
    后腰:梅德尔
    
    中场:坎德雷瓦、布罗佐维奇、巴内加、佩里西奇
    前锋: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趁火打劫!曝巴黎欲购伊卡尔迪 国米放人吗?
2 曝国米高层约见德波尔 莱昂纳多领衔三大备胎
3 尤文欧冠首发曝光 阿根廷双枪+后防二老出战
4 尤文主帅:不担心缺少3猛将 晋级是唯一目标
5 欧冠官推关注尤文16岁天才 上演00后欧冠首秀?
6 国米传奇建议甩卖伊卡尔迪 枪手欲冬窗打劫
7 尤文VS里昂前瞻:冲六连胜 新核对阵老东家
8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9 尤文取五连胜迎魔鬼赛程 囧叔为欧冠试新阵
10 真克星!迪巴拉6战造9球 复制皮尔洛神仙球
11 暖心!球迷为博努奇幼子高歌 迪巴拉送祝福
12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取五连胜 迪巴拉两球
13 意甲综述-罗马3-1送那不勒斯连败 哲科建头功
14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15 00后来袭!尤文16岁新星首进名单或创意甲历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