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战仅2场零封 皇马只是看似光鲜踢巴萨真悬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队史第400场欧冠赛事,皇马旗开得胜,但连入5球的同时,也被本小组最弱对手破门,华沙军团还曾射中门柱,险些取得比分领先,并有机会获得第二个点球。皇马本赛季12战,只有两场零封对手,曾为华夏幸福踢中甲的拉多维奇,还在此役破了纳瓦斯的欧冠主场零失球金身。
    
    齐达内任下,皇马各项赛事39战已打入106球,火力从无问题,但在卡塞米罗受伤后,防线始终不稳,近来队长拉莫斯又倒下,问题自然更多。本轮右后卫达尼洛就被拉多维奇生吃,遭突破后伸腿犯规送出点球,塞尔维亚中锋亲自主罚一蹴而就。
    
    拉多维奇2015年还效力于华夏幸福踢中甲,但只出场5次就因伤病等因素解约,对这位河北弃将而言,在伯纳乌破门也是荣耀一刻,32岁276天的他,成为35岁29天的德罗巴后,欧冠攻破皇马球门第二年长的球员。沮丧的是纳瓦斯,这是其欧冠生涯首次主场丢球,之前在伯纳乌6战一球未丢,,其连续652分钟欧冠不失球的纪录就此告终。当然,纳瓦斯欧冠前6场主场赛事零失球,也已是历史新纪录,超过马竞替补门将莫亚的5场。
    
    达尼洛冒失犯规的确问题不小,其助攻能力出色,此役直接参与制造两个进球,但在欧冠赛场其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已一再暴露,比如上赛季客战沃尔夫斯堡的0-2,被德拉克斯勒和布鲁诺-恩里克完爆。此役下半时阿森西奥禁区内绊倒吉列尔梅,也是一次可判点球的犯规,但被主裁放过。自2012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垒拜仁,被罗本点球破门后,皇马4年来主场从未点球丢球,此役差点一送就俩球。
    
    齐达内的布阵也有些冒险,攻防较为均衡的科瓦契奇打替补,J罗与阿森西奥两名10号型球员司职左右中场,导致中场防守一度形同虚设,被客队多次反击形成威胁或有效射门。皇马全场射门31次,但客队也有13次射门,打入一球之前,还曾射中门柱,险些像首轮的里斯本竞技一样率先1-0领先。
    
    齐达内几次三番呼吁球员们要保持专注力,但谈何容易,卡塞米罗和拉莫斯两位防守中坚受伤,对皇马防线影响很大。本赛季12场各项赛事,齐祖的球队有10场丢球,只有对阵皇家社会和西班牙人的两场联赛零封对手,一共丢14球。若非防线总要出事,也不会有之前尴尬的4连平纪录(4战丢6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将考察新C罗 1劣势或令巴萨曼联坐收渔利
2 瓜帅花式赞美梅西10句话 句句真心!句句经典!
3 恩里克大赞瓜帅划时代教练 皮克重申退出决定
4 曝内少年薪最高达2500万欧 超梅西C罗世界第一?
5 曝C罗将送儿子去里斯本青训 不去皇马因一点
6 多特已同意出售奥巴梅扬 CEO:皇马想买可以谈
7 巴萨真核竟非绝对主力 西甲出场仅排名第18位
8 揪心!梅西在替补席又吐了 战曼城或受影响
9 巴萨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 年薪1600万欧
10 C罗战贝蒂斯前服用小药丸 梅西也曾“嗑药”
11 十年一轮回!齐祖大公子高仿老爸“勺子”点球
12 好兆头?本泽马敲诈案44000欧现金被警方归还
13 瓜帅风格转变偷师恩帅 故人再重逢一战比高低
14 皇马传奇:金球奖已经放在C罗家里 别人没戏
15 西甲-C罗传射皇马6-1 伊斯科两球本泽马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