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少年薪最高达2500万欧 超梅西C罗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同巴萨签订正式的合同后,内马尔的年薪有望最多达到2500万欧元,这甚至会超过梅西和C罗的薪资水平,而巴萨这样做,就不怕阿根廷球星不高兴吗?
    
    昨天,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确认会在本周五完成内马尔的续约仪式,双方将续约至2021年,巴萨官方没有披露内马尔的年薪情况,按照此前《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内少的年薪会达到1600万欧元,在巴萨队内会低于梅西的2120万欧元。但是《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内马尔的固定年薪就达到了1500万欧元,而合同里还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这是基于他的出场次数、进球、球队所获的荣誉而定的,也就是说,内马尔的年薪最高会达到2500万欧元。
    
    巴萨为内马尔开出如此重磅的续约合同,其实也并非没有道理。目前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在觊觎巴西人,此前他们愿意支付1.9亿欧元来买断内马尔,还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年薪和4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让巴萨高层非常的紧张,这才给内马尔开出了如此理想的续约合同,想必巴萨高层也是没有办法。
    
    但是要知道,梅西的年薪不过是2120万欧元,如果巴西人的薪资待遇真的超过阿根廷球星,梅西或许不会开心。另外,巴萨还需要续约苏亚雷斯,在看到内少获得如此肥约后,乌拉圭人还会甘心满足1600万欧元的年薪吗?《马卡报》则指出,巴萨也会同梅西进行续约,而阿根廷人的合同里应该也有浮动条款,总体来说,梅西仍然会是球队的第一人,这一点应该不会有变化。
    
    不过内马尔对于巴萨的贡献的确非常突出,在加盟球队以来,他立下赫赫战功,未来他也会接班梅西成为巴萨头牌,因此,巴萨高层会不惜筹码续约巴西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C罗将送儿子去里斯本青训 不去皇马因一点
2 多特已同意出售奥巴梅扬 CEO:皇马想买可以谈
3 巴萨真核竟非绝对主力 西甲出场仅排名第18位
4 揪心!梅西在替补席又吐了 战曼城或受影响
5 巴萨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 年薪1600万欧
6 C罗战贝蒂斯前服用小药丸 梅西也曾“嗑药”
7 十年一轮回!齐祖大公子高仿老爸“勺子”点球
8 好兆头?本泽马敲诈案44000欧现金被警方归还
9 瓜帅风格转变偷师恩帅 故人再重逢一战比高低
10 皇马传奇:金球奖已经放在C罗家里 别人没戏
11 西甲-C罗传射皇马6-1 伊斯科两球本泽马破门
12 西甲-马竞7-1大胜格拉纳达 卡拉斯科帽子戏法
13 C罗被嘘整场破1个月球荒 乔丹式吐舌庆祝回击
14 巴萨N定时炸弹随时引爆 无梅西瓜帅也抖三抖
15 苏神领跑射手榜 西媒:粗野肘击逃过裁判法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