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高层约见德波尔 莱昂纳多领衔三大备胎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伊卡尔迪遭到了球迷的口诛笔伐,国米主帅德波尔的日子也不好过,《米兰体育报》透露,在国米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国米高层约见了荷兰人,虽然德波尔在11月6日前没有下课之虞,但是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分析,目前国米高层敲定了德波尔的三大备胎,分别有莱昂纳多、鲁迪-加西亚和贝尔萨。
    
    德波尔在今年夏天接替曼奇尼成为了国米主帅,虽然他一度被苏宁集团寄予厚望,但是新赛季开始以来,国际米兰的战绩惨淡,10场比赛输掉了5场,在最近的一场意甲联赛里,国米也是告负,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11位。《米兰体育报》透露,在昨天的训练之前,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和体育总监奥西里奥等人约谈了德波尔,对于主教练的战术选择、球队管理和球队的身体状况,管理层的人士表达了担忧。
    
    在俱乐部的管理层看来,孔多比亚和布罗佐维奇已经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已经超过了纪律处分,而对于德波尔的临场指挥,国米高层也不满。比如在输给卡利亚里的比赛里,在换上约维蒂奇后,国米的阵型几乎成为了3313,看起来这并不合理。
    
    那么德波尔是否会在近期下课呢?《米兰体育报》指出,接下来国米的对手是南安普顿和亚特兰大,除非国米接连遭遇大比分失利,否则的话,德波尔都会继续留任。11月6日可能是荷兰人的“审判日”,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国米队长克罗托内的比赛后,俱乐部高层会评估德波尔的执教表现,如果无法得到苏宁的认可,那么荷兰人就会遭到解雇,其实苏宁也不差解雇德波尔违约金这点钱。
    
    在德波尔的继任者上,国米也早有准备,意大利媒体宣称,莱昂纳多、鲁迪-加西亚以及贝尔萨都是可能接替弗兰克-德波尔的潜在人选。其中,莱昂纳多曾经执教过国米,带队夺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鲁迪-加西亚曾经执教罗马,对于意甲也非常熟悉,而贝尔萨是阿根廷著名教头,非常擅长打造球队进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欧冠首发曝光 阿根廷双枪+后防二老出战
2 尤文主帅:不担心缺少3猛将 晋级是唯一目标
3 欧冠官推关注尤文16岁天才 上演00后欧冠首秀?
4 国米传奇建议甩卖伊卡尔迪 枪手欲冬窗打劫
5 尤文VS里昂前瞻:冲六连胜 新核对阵老东家
6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7 尤文取五连胜迎魔鬼赛程 囧叔为欧冠试新阵
8 真克星!迪巴拉6战造9球 复制皮尔洛神仙球
9 暖心!球迷为博努奇幼子高歌 迪巴拉送祝福
10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取五连胜 迪巴拉两球
11 意甲综述-罗马3-1送那不勒斯连败 哲科建头功
12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13 00后来袭!尤文16岁新星首进名单或创意甲历史
14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冲击五连胜 小王子复出
15 切沃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青春风暴斗老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