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不担心缺少3猛将 晋级是唯一目标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将在欧冠联赛面对里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球队的伤病问题不是他担心的,在他看来,需要提防里昂队的防守反击。
    
    基耶利尼和曼朱基齐都因伤没有随队前往法国备战欧冠小组赛,而此前重伤的马尔基西奥也没有归队,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并不担心,除了使用那些可以出场的球员,我不能做任何事情。在一个赛季的过程里,这都是可能发生的,在每个赛季的某个阶段,你都可能缺少三、四名球员,没有人希望这样的状况发生,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过去的4场比赛,里昂输掉3场,但是阿莱格里不敢轻敌,“当你在欧冠联赛的时候,没有困难和容易的比赛之分,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昂的表现很出色,最近对阵尼斯的比赛,他们早早落后没有能够追会来。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欧冠就是如此,对我们还是他们来说都是如此。里昂是一个棘手的球队,尤其在主场,他们也有费基尔和拉卡泽特这样的攻击手,两人都是优秀的球员,技术非常出色,速度也非常快,也擅长反击,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小心谨慎。”
    
    在谈到尤文在欧冠的目标时,阿莱格里表示,“对我而言,骄傲只会意味着过去,能够头名出线再好不过,但是晋级到淘汰赛才是最关键的,那也意味着我执教的球队可以连续7年晋级欧冠下一轮,因此,那将是非常伟大的成就。”
    
    “在最近的8场比赛里,我们赢下了7场,唯一输掉的是客场对阵国米的比赛,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最关键的是在欧冠拿分,在欧洲赛场取得好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欧冠首发曝光 阿根廷双枪+后防二老出战
2 欧冠官推关注尤文16岁天才 上演00后欧冠首秀?
3 国米传奇建议甩卖伊卡尔迪 枪手欲冬窗打劫
4 尤文VS里昂前瞻:冲六连胜 新核对阵老东家
5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6 尤文取五连胜迎魔鬼赛程 囧叔为欧冠试新阵
7 真克星!迪巴拉6战造9球 复制皮尔洛神仙球
8 暖心!球迷为博努奇幼子高歌 迪巴拉送祝福
9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取五连胜 迪巴拉两球
10 意甲综述-罗马3-1送那不勒斯连败 哲科建头功
11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12 00后来袭!尤文16岁新星首进名单或创意甲历史
13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冲击五连胜 小王子复出
14 切沃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青春风暴斗老将
15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最强阵出击 主帅迎大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