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急了!温格:就算破产也要续约厄齐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温格虽然前不久刚过完自己执教阿森纳20周年纪念日,但法国人上一次率队夺得英超冠军却是2004年的事了。去过12年,由于在转会窗中一直没有足够的资金引入世界级的球星,阿森纳面对多线作战也频频暴露出主力疲软、板凳深度不厚的弊端。而近几个赛季,由于德国真核厄齐尔和智利大腿桑切斯的到来,阿森纳才稍稍有了起色。近日温格也称,阿森纳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破产,也要将厄齐尔续约!
    
    近期,温格前所未有的对阿森纳对厄齐尔的态度表示了质疑,称枪手高层根本没有把续约厄齐尔一事放在心上。依目前的厄齐尔的合同来看,德国中场的周薪为14万镑,合同还剩两年到期,但温格同样警告称,续约厄齐尔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世界杯冠军厄齐尔希望在阿森纳赢得更多的冠军。
    
    英媒《每日镜报》消息称,厄齐尔希望得到20万镑周薪的新合同,这也是温格目前最头疼的问题。“我不觉得厄齐尔还需要我们去说服他,”温格说道。“他自己也想留在阿森纳,但如果你的银行存款很多的话,打给我。” 
    
    “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阿森纳当然有赢得冠军的实力,那也是我们必须向球迷展示的东西。我们在英超联赛,这里有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切尔西等等强队,每个人都希望夺冠,但没人能保证任何东西。
    
    ”我们非常谨慎地在与厄齐尔进行续约谈判。我们当然希望留下最优秀的球员,我说得越多,就证明他在对中的作用有多重要!“温格说道。
    
    除了厄齐尔之外,阿森纳还与13万镑周薪的桑切斯也展开了谈判,同样,智利前锋的合同也是2018年到期。《镜报》称,厄齐尔、桑切斯和贝莱林这三人是阿森纳目前续约最先考虑的三人。截至目前,阿森纳对续约厄齐尔一直都非常自信,但有线人称他“知道厄齐尔的市值”,并且在努力达成妥协。但具体说的是什么,《镜报》并未透露。
    
    “在第一轮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后,你可能无法想象今天我们在积分榜上能有这样的成绩,”温格说道,法国教练同时也对阿森纳的联赛夺冠表示希望。“那就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展示出我们能获得联赛冠军的长期实力。我们必须要将球队的整体水平和成绩提升到另外一个新的高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拥英超第1火力仍有瑕疵 想9罚9中天王吗?
2 瓜帅:英超强度真不如西甲德甲 欧战能力更差
3 穆帅暗示双红会鲁尼替补 讽渣叔指挥是表演
4 曼联铁闸:双红会结果高于过程 利用好1点必胜
5 斯科尔斯:穆氏曼联仍混乱 双红会利物浦取胜
6 曼联续约替补门将 穆帅大赞其有天赋职业素养
7 伊布:加盟曼联只需穆帅电话 要为红魔夺多冠
8 ESPN深析双红会:利物浦五连胜 曼联已无退路
9 英超-南安普敦3-1击败伯恩利 奥斯汀梅开二度
10 穆帅暗批利物浦施压主裁 称击败红军并不特别
11 蓝军梅西=大BUG 窒息!孔蒂祭绝望神阵
12 5场6球!6千万锋霸变效率王 曼联切尔西快抢
13 厉害了我的哥!厄祖BUG级世界波 6万人他最大
14 阿森纳要冠!2大数据打服英超 温格就愁1件事
15 英超-阿森纳3-2获6连胜追平曼城 小老虎入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