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传奇建议甩卖伊卡尔迪 枪手欲冬窗打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几天,伊卡尔迪成为了意大利媒体报道的焦点人物,在自传里,阿根廷前锋恶意的攻击国际米兰球迷,有球迷拉横幅抗议国米队长,而也有球迷试图攻击他的汽车。《意大利足球》消息,在国米传奇马佐拉看来,俱乐部应该出售阿根廷人,而目前阿森纳和那不勒斯都重燃了追求伊卡尔迪的希望。
    
    伊卡尔迪本身就是一个负面新闻缠身的球员,原本他凭借表现征服了球迷,可是在自传里,阿根廷前锋却爆料了一些不和谐的言论,在谈到上个赛季同球迷的冲突时,伊卡尔迪写道,“我已经准备好一个个面对他们了,他们有多少人?50个?100个?200个?好的,我会从阿根廷带来100名罪犯,来把这些人都杀了。”这样的话,其实并不合适,不过伊卡尔迪却将此写在自传里,这引起了球迷的抵制。
    
    国米传奇马佐拉也对伊卡尔迪不满,他说道:“我认为俱乐部应该马上采取行动,也许在赛季结束后就应该卖掉这名球员,我不记得自己在多少岁出了第一本自传,但是我可以肯定,当时肯定过了23岁。给他队长袖标是正确的决定,这可以让他意识到自己多么重要,但是我认为他近来的做法并不恰当。我不了解他的家庭,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人给他好的建议,如果有的话,那么不会是这样。”
    
    “对于伊卡尔迪,我非常的失望,换做是我,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当然,球场上看到这些事情,我很伤心,我理解球迷,但是我觉得处理方式可以有所不同。队长袖标?我认为伊卡尔迪应该摘掉了,他应该给队友。”
    
    《意大利足球》透露,看到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的处境后,那不勒斯希望在1月份趁火打劫,签下阿根廷前锋。其实在今年夏天,在失去伊瓜因后,德劳伦蒂斯就追求过伊卡尔迪,甚至拍出过7000万欧元的报价,可是国米没有放人,而意大利媒体指出,阿森纳也重燃了追求伊卡尔迪希望。虽然国米甩卖伊卡尔迪也是可行的,但是前不久,俱乐部才刚刚同阿根廷人续约至2021年,球员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5亿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VS里昂前瞻:冲六连胜 新核对阵老东家
2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3 尤文取五连胜迎魔鬼赛程 囧叔为欧冠试新阵
4 真克星!迪巴拉6战造9球 复制皮尔洛神仙球
5 暖心!球迷为博努奇幼子高歌 迪巴拉送祝福
6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取五连胜 迪巴拉两球
7 意甲综述-罗马3-1送那不勒斯连败 哲科建头功
8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9 00后来袭!尤文16岁新星首进名单或创意甲历史
10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冲击五连胜 小王子复出
11 切沃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青春风暴斗老将
12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最强阵出击 主帅迎大考
13 9000万先生为冠军豪赌 3失冠军盼用欧冠救赎
14 米兰主教练:不会买小法 他无法取代蒙托利沃
15 38岁魔兽要归来!德罗巴24场11球引意甲追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