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闸:双红会结果高于过程 利用好1点必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第八轮,曼联将在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双红会,荷兰球星布林德将第六次面对红军,对于这场英超的重头戏,他进行了展望,在他看来,无论如何,比赛结果最为重要。
    
    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布林德就表达了对于双红会的憧憬,“年轻的时候,你就是为这样的比赛而生的,这样的比赛让你期待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有好的表现,对他们来说也是如此。这样的一场比赛总是会让人充满情感,就如同,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带着必胜的信念,结果是最为重要的,我们会取得理想的结果。”
    
    在布林德看来,曼联需要利用好自身的高度,在定位球进攻里觅得进球,“我们在禁区里有很多的高个子,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一点。高水平的比赛里,双方的能力非常接近,小的细节就可能决定比赛,定位球就是其中之一,这是我们进球的好机会。”
    
    阿森纳名宿亨利也给曼联出点子,他同样认为需要利用高度,“伊布将占据中锋的位置,他的冲击力将对红军后防线造成很大威胁。虽然他们还没有在积分榜上被拉开很多,但曼联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好,他们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如果曼联可以顶住利物浦带来的中场压力,长传找到伊布,那么会提升进球的可能性,当时伯恩利赢得对阵红军的比赛就是这样的战术,因此,伊布在这场比赛的任务很重,现在曼联上下都得依靠他。”
    
    布林德还强调了球迷的重要性,“球迷们始终同我们在一起,他们一直在力挺我们,我们也可以感觉到这一点,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站在那里,都在身后支持我们,这非常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暗示双红会鲁尼替补 讽渣叔指挥是表演
2 斯科尔斯:穆氏曼联仍混乱 双红会利物浦取胜
3 曼联续约替补门将 穆帅大赞其有天赋职业素养
4 伊布:加盟曼联只需穆帅电话 要为红魔夺多冠
5 ESPN深析双红会:利物浦五连胜 曼联已无退路
6 英超-南安普敦3-1击败伯恩利 奥斯汀梅开二度
7 穆帅暗批利物浦施压主裁 称击败红军并不特别
8 蓝军梅西=大BUG 窒息!孔蒂祭绝望神阵
9 5场6球!6千万锋霸变效率王 曼联切尔西快抢
10 厉害了我的哥!厄祖BUG级世界波 6万人他最大
11 阿森纳要冠!2大数据打服英超 温格就愁1件事
12 英超-阿森纳3-2获6连胜追平曼城 小老虎入2球
13 英超-切尔西3-0联赛两连胜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14 英超-曼城1-1埃弗顿 丁丁KUN神失点奇兵破门
15 创新纪元成亚洲第一人 韩国天王获英超9月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