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克星!迪巴拉6战造9球 复制皮尔洛神仙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从不缺少任意球高手,从普拉蒂尼、齐达内、皮耶罗再到皮尔洛都善于利用任意球破门。在对乌迪内斯一战,尤文竞技场的球迷们再次见到了“都灵彩虹”,迪巴拉打入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而在此役梅开二度之后,阿根廷前锋已经连续三战破门
    
    国家队比赛日之前,迪巴拉状态极佳,连续两战破门。然而,在回到阿根廷国家队之后,迪巴拉却状态全无,首战表现不佳,次战更是失去了主力位置。一旦回到尤文,迪巴拉就展示出了与在国家队截然不同的状态,此役5次射门打入2球。
    
    上半场结束前,迪巴拉主罚的任意球在绕过人墙之后直奔球门右上角,根本没给卡尔内齐斯扑救机会。同样身穿21号,同样打入漂亮的电梯球,迪巴拉的任意球很难不让人联想起皮尔洛,但阿根廷前锋的回答却有些出人意料,“我真的很喜欢里克尔梅的罚球,但我们还是把这种罚球方式叫做迪巴拉式吧。”
    
    而在下半场,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内的突破造成了点球,作为队内脚法最好的球员,迪巴拉当仁不让的走上了点球点。在骗过卡尔内齐斯之后,迪巴拉轻松将球推入死角。此役打入两球之后,迪巴拉本赛季已经打入4球,而阿根廷前锋堪称真正的乌迪内斯克星,职业生涯6次对阵乌迪内斯,迪巴拉参与9球(5球4助攻),场均参与1.5球。近2次对阵乌迪内斯,迪巴拉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参与了斑马军团全部6个进球。
    
    迪巴拉一度遭遇了球荒,赛季前6场始终无法破门,这让阿根廷前锋有些着急。以对萨格勒布迪纳摩一战为转折点,迪巴拉终于找到了射门的感觉。在此役轰入远射世界波之后,迪巴拉近3次为俱乐部出场打入4球,近2战则都是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4个进球的方式都不相同,对萨格勒布迪纳摩时是远射破门,对恩波利时是禁区内抢点,此役则是任意球、点球破门。
    
    逆转战胜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已经分别领先罗马、那不勒斯5分、7分,在赛季仅仅踢了8轮的情况下,尤文的优势不可谓不大。不过,迪巴拉却保持着冷静的头脑,“现在才是10月,但能够取胜还是让我们很高兴,但还有很多场直接对话,尤其是对那不勒斯和罗马的比赛。”此役后,尤文将迎来魔鬼赛程,尤其是欧冠两回合对阵里昂、联赛对阵那不勒斯,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尤文赛季的成败,迪巴拉指出,“这是决定性的一个月,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暖心!球迷为博努奇幼子高歌 迪巴拉送祝福
2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取五连胜 迪巴拉两球
3 意甲综述-罗马3-1送那不勒斯连败 哲科建头功
4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5 00后来袭!尤文16岁新星首进名单或创意甲历史
6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冲击五连胜 小王子复出
7 切沃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青春风暴斗老将
8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最强阵出击 主帅迎大考
9 9000万先生为冠军豪赌 3失冠军盼用欧冠救赎
10 米兰主教练:不会买小法 他无法取代蒙托利沃
11 38岁魔兽要归来!德罗巴24场11球引意甲追逐
12 迪巴拉:阿根廷排第5太丑陋 但别指望像巴萨
13 曝尤文冬窗敲定第一签!巴黎铁闸加盟获许诺
14 马尔蒂尼解释为何拒米兰:我不信球队能成功
15 怎么看AC米兰收购?安帅:只能贝总这样的人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