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球迷为博努奇幼子高歌 迪巴拉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开二度的迪巴拉毫无疑问是尤文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但博努奇却是最为引人注目的尤文球员。博努奇的小儿子马特奥因病入院治疗,尤文球迷们将歌声献给了马特奥,而迪巴拉在进球后也拥抱了博努奇。
    
    2岁的马特奥7月中旬时被检查出患有脑瘤,7月底时入院并且接受了保守治疗,尽管一度恢复情况良好,但在8月中旬,马特奥却出现了排异反应,不得不在8月底时接受了开颅手术,博努奇当时从国家队请假,回到医院陪伴家人。而在10月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阿莱格里再次给博努奇放假,让他去陪伴家人。
    
    遗憾的是,基耶利尼周六上午训练时左大腿肌肉受伤,阿莱格里不得不紧急召回了博努奇。赛前接受采访时,博努奇表示,“我为基耶利尼感到遗憾,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很严重。我一直很喜欢和球队呆在一起,事实上在家里无所事事会让我坐不住。我和我的家人度过了美妙的一天。马特奥情况好多了,我很高兴,我们希望我和我的家人都更好。现在马特奥的情况更好了,我的妻子以及洛伦佐也挺好,所以我们都很高兴。”
    
    在得知马特奥患病之后,尤文乃至意大利的球迷们就以各种方式支持博努奇。客场对阵拉齐奥时,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就曾在看台上打出写有“我们和博努奇家人站在一起,加油马特奥”的横幅支持博努奇。对乌迪内斯一战开始之后,斑马军团的球迷们集体唱起了献给马特奥的歌曲,在听到球迷的歌声之后,博努奇走出替补席,将一只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前,以此方式感谢球迷的支持。
    
    球迷们献上了歌声,而迪巴拉则向博努奇献上了自己的拥抱。在任意球破门之后,迪巴拉冲向替补席,紧紧拥抱了博努奇。赛后接受采访时,迪巴拉解释,“我和博努奇的关系很好。我答应他,在进球之后会去拥抱他。”除了球迷、球员之外,俱乐部也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博努奇,在屡屡准假之外,尤文还准备与博努奇续约一年,而年薪则从350万欧元提升至450万欧元。在对乌迪内斯一战前,马洛塔再次强调,“迪巴拉、博努奇已经同意续约,尤文会给他们涨薪。”
    
    球迷的歌声、队友的拥抱以及俱乐部的涨薪,博努奇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效力尤文的7个赛季,博努奇从一名备受诟病、毛糙无比的年轻后卫成长为尤文、意大利国家队的双料防线核心,也因此受到了曼城、切尔西等英超豪门的追逐,然而,尤文的和谐、温暖的环境会让博努奇选择继续留下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尤文2-1乌迪内斯取五连胜 迪巴拉两球
2 意甲综述-罗马3-1送那不勒斯连败 哲科建头功
3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4 00后来袭!尤文16岁新星首进名单或创意甲历史
5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冲击五连胜 小王子复出
6 切沃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青春风暴斗老将
7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最强阵出击 主帅迎大考
8 9000万先生为冠军豪赌 3失冠军盼用欧冠救赎
9 米兰主教练:不会买小法 他无法取代蒙托利沃
10 38岁魔兽要归来!德罗巴24场11球引意甲追逐
11 迪巴拉:阿根廷排第5太丑陋 但别指望像巴萨
12 曝尤文冬窗敲定第一签!巴黎铁闸加盟获许诺
13 马尔蒂尼解释为何拒米兰:我不信球队能成功
14 怎么看AC米兰收购?安帅:只能贝总这样的人带
15 前国米主帅:瓜帅比穆帅自负 大罗太沉迷夜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